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房屋稅 租屋族無一倖免

2016/08/16 14:41:0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Aug

繼續飆升失控的房屋稅,是炸彈已被忽視的時間。受它的影響不僅豐富和建設者,甚至是普通住宅的業主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而人們沒有注意到,不斷上升的房產稅,城市更新已導致更加困難地面上的正確住戶受災實施;從長遠來看,城市景觀衰老,那麼沒有人想建立一個新的建設,最終將危及台灣的經濟發展。

房產持有稅,既傷害了豪宅,甚至在街上一般人幾乎被壓扁了。

事實上,如果真的是租房,並採取$ 2,000台北13萬每年的租金收入的其餘部分可能只租到一個小套間。屋漏偏逢連夜雨,陳太太最近診斷出患有乳腺癌,巨大的醫療費用,再加上暴漲的房產稅,讓她好後悔; “!

台灣暴漲房屋稅的影響,近年來發酵。原本有一個城市更新的情況下,他們花了10年的整合,終於同意同意百分之百,準備發送的場合件,部分住戶聽到物業稅猛增30倍的消息,不得不打退堂鼓,行業多的辛勤耕耘了十年付出一切泡湯。有些家庭需要行業,以確保在未來三,五年公屋租戶不會作過多的稅收,“我們如何確保?政府如何調整,我們不指望!”業內人士無奈地搖了搖頭。

可住不起更多的夢想

房屋稅費漲到趁機掃小的人

事情的起因,在住房建設單位價格二○易司蔫台北大幅度提高,最重要的增長2.6倍,房屋建設標準單價,平均上調幅度之路的2.5倍,以及最高適用稅率在儲藏室3.6%。

原本佔據了1.2%的住房率主要是房屋的現值評估,但價格上漲在最近幾年,委屈匆匆天,那麼立法機關修改“物業稅條例”,由當地政府授權已在稅務幾個公共房屋建築1.2%至3.6%的範圍內自行調整的速度,就像台北已經把那三居室的房子拉率3.6%,增幅在一次三倍的最高速率。

此外,房屋稅的評估是由房產稅評估的當前值的乘積確定,住房的現值的評估是從住房價格比×面積×面積×(1減去折舊率),地方政府形成提出了住房和土地成本率,房子評估的現值會上升,而如果房屋位於台北,並定位為奢侈品,它也是由(1 +面積率)相乘,該物業稅是更加昂貴。

財政部最初規定,地方政府增加了房屋的現值評估時,只能適用於新建住宅,老房子不適用新規則。因此,台北市政府,在2014年的1.6倍,平均在住房成本增加,該條款僅適用於2014年7月1日,新的住房後,原老房子不適用。但2014年7月1日在台北之前,有許多住處(如帝寶)覆蓋,使這些可以繼續使用舊的豪宅低成本繳納物業稅,社會輿論的壓力,一些議員質疑,工信部財政部在2014年11月宣布轉向重置成本的概念,當地政府提出了住房成本,可定制的新老房子的應用。

這導致在台北暴漲房屋稅,超過億$ 80的豪宅稅(所得稅當教訓是超過$ 70億的豪宅)已經漲到十到二十次以上,和廣大市民的房子也漲了三倍多在附近,讓台北的太多空間類喊道。

劫匪政府扭曲的住房市場

房屋持有稅的上升已經下降交易稅

綜合利用拿著令人擔憂的案例說明,2.95億元的總價“敦南樞苑”坪數232,部分為270%,是分娩後非自用住宅的房子,去年7月1日,今年得到他們的房屋稅為2704500元,相比舊系統,並且是自用住房381200元的7.1倍的差異;即使家庭的自有住房,物業稅今年也是901 500元,數量是驚人的。

目前住房建設,雖然在台北市單價的實際成本的一半,但如果乘以路比實際成本更加率後,如果有更多(1乘以+面積率),已經比實際成本的數倍,顯然是不合理的。

以稅收的名義,政府,資產,如在台北住房納稅年度的掠奪富人吃了平安資產持有稅核算價格2-3%,與租金相比,產生更高,呼籲政府應該“垃圾稅救市”。

事實上,並非只有富人遭殃。由於以地方政府融資需求,提高稅率,稅基,加法和乘法係數3稅收,稅收直線上升。財政部最新統計,今年全國住房稅收708十億人民幣,創歷史新高,顯示出住房越來越高的持有成本,對納稅人的負擔越來越重。

相反,稅收增加和土地契稅買賣交易要付出,但巨大的驟降。在契稅方面,今年1至今年六月,它收到的只有47十億元,與2015年13.8十億元人民幣,比半年多,不到10十億元,兩成在同一下降期;增稅的土壤更是下降2〜6。

然後控制銷售轉了好建築,由2015年年底2016年的處所,以應付統一實價課稅,轉移棟樓房市場交易增量的數量,帶動全年增加有償轉讓建築物29.4成交單位數一萬,勉強守住290萬點,但仍是24年的統計數據有記錄以來的第三低。事實上,2015年的房地產交易是最糟糕的一年,在全國購房者的家庭比其餘3.5%的歷史動能,在每百人購房等於只有3.5,自1991年以來的歷史新低。

事實上,除了普通住房和奢侈生活在戶外,建築公司是房屋稅上漲衝擊的重災區。 “沒有建築公司蓋房子,人們不想買房子,但政府的稅收屢創新高,市場正向循環不是健康的,合乎邏輯的奇怪。”大陸董事長靚機建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