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看影集,英文才會進步

2016/08/16 18:53:5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Aug

因為你想學習英語,所以每次看英文專輯時間是正義的。但笑看著張專輯了這麼久,你的英語真的是進步了嗎?

有罪,那麼來看看更高效的“看畫廊學英語”的方式。

見張專輯應該是最令人愉快的人之一學習英語的方法。一組40分鐘,甚至更短有趣的專輯使得它易於使用,是你學習的在線實時樂意看到人們的相冊的英文名?看看下面幾個關鍵點,所以你可以真正看到相冊高效地學習英語吧:

 

1.選擇相應的主題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的是學習生活的英文專輯,然後選擇“合適的專輯”比選擇“超好聽的專輯”重要。

讓英語初級,中級學習者專輯,平時多生活場景的作品,而且還含有大量的對話,讓學習者可以非常有效地吸收了很多教科書不上學,所有的母語本質之間的對話。

先舉一些反例,比如喜歡看BBC,但像他講話的聲音劈裡啪啦速度的討論作案手法,正在學習門檻是比較高的,生活比較少用的詞彙,同樣的原因犯罪現場,房子,灰色的,卡府等,常滿篇術語,並不是那麼健康。此外,像行屍走肉,還有大量的角色不能用英語交流,顯然不會是學習英語的首選。

一些推薦以下相冊,點擊標題就可以看到專輯的片段:

六行友(經典不敗的友誼浪漫喜劇)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我老爸老媽(大陸翻譯的所謂的“老爸老媽”也很喜歡友情愛情喜劇片)

大爆炸的BigBang的理論(翻作將是“大爆炸理論”,在有趣的生活故事,這個混亂的世界一組理工井川的,不時會有一些科學術語,它是,畢竟他們理工學院房子,不能太在乎,因為他們不經常理解故事的影響。看電影下面,主角是男的豪宅謝爾登喜歡)

大爆炸理論-Shamy(謝爾頓和艾米)((Shamy,大爆炸理論。)

 

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我們建議留意英文專輯有很大的幫助後,你們中的一些感覺。

2.如果您一直在推動中國的字幕就是在欺騙自己

關於字幕本節有很多討論,但一直保持著一個原則:從來沒有開放中國字幕。我們大多數人的第一語言是中國人,所以我們自然更容易被中國所吸收,中國的字幕在那裡,當然,整張專輯將漂亮了很多,因為你可以得到的所有與俚語莖100%,多麼幸福。

然而,並不是這樣我們就會失去學習英語的朋友,因為他們必須依靠中國二級的初衷,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專心的英文單詞裡面!首先,由於沒有其他辦法看到中國字幕看到這張專輯開始感到絕望場凌遲,看看有什麼會是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

中國→→無英文字幕

如果你是比較初級學習者可以看看中國的字幕理解整部影片做,也不會在一開始就在英文專輯,這讓沮喪的速度。再次閱讀它,關閉中國的字幕後,英文字幕開始看,不要強迫自己停下來,他們繼續說話節奏的習慣,你就了解了中國字幕猜測生詞的意思。在閱讀整個後,再回去真的放棄它,讓你拍攝的超不解字字典,或著名的行情,漂亮的句子也有所下降。

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這張專輯有點累,所以你可以分開幾天,試著字幕被關閉!聽到熟悉的話,你可以碎碎念陪讀,你會發現,你可以預測下一句會說什麼,跟主角速讀它在一起。

[高級]→→英語不無字幕的字幕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強迫自己開始對白,無字幕專輯開始閱讀!傾聽並猜測他們的談話是什麼意思,這樣你就可以把自己大量的練習聽力,培養語感,然後打開英文字幕,就看你有多少猜對了,它可能是時間給它的邊緣這個詞,行情下來,我就開始重複!最後,回到沒有字幕,查看自己不能完全理解。你可以從這個喬伊和姐姐到英語課視頻底部訂購練習六行:

六線(喬伊和ESL課程)

 

軟件關閉您的播放器不掉中國字幕?就拿貼在電腦屏幕紙屑把它遮住它(或者更簡單地說,使用成語看電影,你就可以自由切換英文字幕)。

把你的時間,保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可以訓練的最後一張專輯並沒有完全理解字幕,然後按照響應裡面的角色,恭喜你,你的技能出類拔萃的,因為你已經學會了專輯的內容自己的朋友。

3.看不到第一遍的時候專輯已經在字典

你有沒有試過讀英語小說學英語?很多人都被警告,閱讀英文小說不能滿足每一個字的字典,因為這將大大削弱閱讀興趣也打斷了閱讀的節奏,其實,看到這張專輯是一樣的,只是為了看看,如果這張專輯一直在字典中,就像一個老外聊天,他應該繼續停牌,讓你有時間去仰望他因為懂得,所以你不能讓母語語速快的習慣,它會影響你的對話整個語境的理解。

等到看到第二次後,即使經過了很多次,然後也猜不透這個詞的含義下來字典(誠意推薦觀看電影成語詞典,因為你可以點擊一個詞搜索,超級方便,也可以記錄你每天的詞搜索幫你做測試)。

4.陰影

“我說雙管齊下聽證會,”真的是有可能完成學習專輯的精髓的好方法,你也可以創造超過很多機會練習英語平時難得一見和原生我們的揚聲器。無論哪一個可以看到的做法專輯,讓超過90000點擊了成語教你最清楚:

提升話語英語口語不可缺少的功能:重複!

 

一起看看吧。

這張專輯是不是幽默笑完之後把它放在一邊,但並不需要開始推自己討厭這個東西,才能堅持下去。在英語專輯將需要時間來學習,是不是一個標準程序,“你應該看電影幾次字幕”或者“你應該每個視頻時間長花”,而是自然會花更多的時間越熟悉的內容。

最喜歡的專輯挑選部分好的做法,做你最好聽,讀,剛開始可能不明白因為無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語感才會進步,要有耐心,保持信心!來吧!來吧!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