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限定巴西惹味菜單

2016/08/17 08:42:48 網誌分類: 經濟
17 Aug
        里約奧運賽事舉行得如火如荼,比賽消息每天在社交網站不停洗版。為了湊這股奧運熱潮,不少餐廳都特別推出限定的巴西主題餐單,如TheSaltedPig的八月巴西主題菜單就甚有看頭。吃過巴西菜的都知道,紅椒粉、蒜頭和洋葱等都是常見調味料,燒烤菜式亦是他們的拿手好戲,好像頭盤炭燒豬腰肉伴棕櫚芯,豬腰肉以紅椒粉、乾葱和蒜頭等醃製後燒香,入口惹味非常,彈牙焦香,卻沒有一點油膩之感,皆因配上了棕櫚芯、番茄莎莎、青瓜、牛油果醬和青檸等,帶有爽脆口感的同時更是清新開胃。

        由於同行朋友乃食肉獸一名,一道燒烤菜式又怎能滿足了他,自要再點一客著名的炭燒巴西串燒,肉串以豬肉及牛肉混合成,燒得剛剛好,肉香濃郁,外層香口,想味道進一步提升,就要蘸點凱撒沙律醬,鹹香清酸,蒜香的味道令整體更覺濃香,此時與甜椒和火箭菜同吃,又會有一種辛中帶香甜的滋味。

        不知為何,最近吃飯總是要點一客湯,才有完滿的感覺,巴西菜亦有獨特的魚湯可滿足米珠蓮的要求,看上去有點像羅宋湯,但其實湯底是以鮮蝦、魚、椰奶和檸檬汁煮成,質地豐厚,滑溜鮮香,最特別的是湯內還加入用洋葱、甜椒和番茄等煮過的白飯,帶點湯飯感覺,飯粒吸下去,湯汁源源滲出,即使已經吃了兩個菜式,但這個湯實在可口,米珠蓮竟像未曾吃飽般不住把湯連飯送入口!

        查詢:27079459

        (蘇豪東店)

        米珠蓮

        
■炭燒巴西串燒$188
■炭燒巴西串燒$188
■炭燒豬腰肉伴棕櫚芯$128
■炭燒豬腰肉伴棕櫚芯$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