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3條立法鋪路

2016/08/20 16:20:38 網誌分類: 政治
20 Aug


謹此呼籲,愛香港,希望香港繁榮安定,熱愛自由,理性和平的朋友們,請大家抵制挑起市民情緒,製造港人內部矛盾的政客,不要墮進他們的陷阱。

《學苑》,雖為香港大學學生會官方刊物,但在香港大學唸過書的朋友們都會知道,大學生面對眾多刊物、電影、電視、書本、功課,閱讀《學苑》的人數不多。同學們也不會認真看待雜誌裡頭的文章。

然而,某君隆而重之,利用自己的地位,選擇最多傳媒報導的場合,煞有介事的指出《學苑》文章的想法違反基本法。

某君顯然善於製造話題,完全明白人類(尤其是年輕人)天生叛逆,喜歡挑戰權威的性格,知道自己不得民心,語帶恐嚇地叫人家不能做甲,人家必然更去想甲、做甲。

把原本一少撮人的極端思維,不斷批評,實際上是在「鼓勵」他們,讓他們「感到重視」,把他們「英雄化」,結果是極端思維令更多人關注,使事態擴大化,嚴重化。

當社會矛盾愈來愈激化,估計某君認為自己更能獲「太上皇」祝福,授予重任繼續管治香港,更可以爭取機會為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

第二十三條立法,可寬可緊,在有「部份人」被某君刺激而大談與中國大陸完全分開,某君便找到借口從嚴處理,把權力緊緊抓住。

我們需要和諧共處的社會,某君的「負能量」破壞香港根基,危害國家安全!請「太上皇」明察,請各位朋友行動起來。

唯有堅持法治、言論自由、和平理性、聆聽包容,香港社會才能長治久安,為全世界,包括中國,全人類示範如何處理矛盾,協力共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