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免費禮物

2016/08/21 08:56:3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8月10日,手機收到一個SMS,聲稱是「花X銀行」發出的,表示為答謝筆者多年來使用該銀行的信用卡,銀行特意準備了一份禮物,只要筆者在限期前去到該行指定分行便能領取一張港幣一百元的日本百貨公司禮券。

筆者從來沒有這家銀行的信用卡,難道這是最新的騙徒手法?

過去,警方曾經報導一些壞份子利用免費禮物為藉口引誘市民去到某個地方,然後威逼利誘促使他們購買物非所值的服務。筆者也曾收到不只一次不明來歷的電話,說有免費禮物送給筆者,邀請筆者去某處領取。筆者一概拒絕。

但香港銀行不會這樣子吧?

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走到「花X銀行」中環分行,展示SMS問銀行職員有沒有這一回事?職員問筆者有沒有帶來信用卡?我說沒有,只有一個支票戶口。我把支票簿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查閱。職員在電腦搜尋了一會,對筆者說,沒問題,請我等候一下,待他把禮券拿出來。

哈哈! 不枉此行!拿著禮券離開,開心地想著怎樣利用這筆「橫財」去買甚麼東西獎賞自己。

逗留在銀行期間,沒有任何銷售推廣,足以證明香港銀行監管嚴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