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不曾相遇

2016/08/22 08:51:3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ug

原來再見竟是再也不見!

曾經穿越人海,與你攜手相牽,如果你也相信緣分,就讓我們用心延續這段情感,即使時間的沙漏流盡彼此的青春,多少年後,當你拿起那張泛黃的相片,看著上面模糊的字跡,只要你還記得,我就不曾忘卻。

流年似水人生短。時光的蝶兒翩躚而過,而劃在我們心上的印痕,卻隨著光陰的推移逐漸清晰澄明,不斷放大,不斷重複,那才是生命裡最最珍貴的東西,我們都曾擁有。

如果人生不曾相遇,你的夢裡就不會有我的出現,我們都在不斷地和陌生人擦肩,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地點,書寫著不一樣的故事;

如果人生不曾相遇,我的生命裡就不會有你的片段,我們都在細數著自己的日子,不一樣的起點,不一樣的經歷,延續著不一樣的結局。

于千萬人中遇見了你,沒有如果,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遇見,近于完美。於是,我闖入了你開闊的視野,你修飾了我幽深的夢境。從此以後,才有了一樣的回憶,一樣的夢想,一樣的任誰也羡慕不來的緣分。

回應 (2)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8/25 05:17:24 回覆

在投資市場,我們沒有如果。

如果萬九點你無買貨,兩萬二之上,還說如果萬九買了貨,是無意思的。

只能夠做的,是現在你可以怎樣做?

觀望?高追?你只能選擇。

人生也是。

已經相遇了,就是已經相遇了,沒有如果,因為,已經發生了。

 

有意思的如果,只是未發生的如果。

能夠做的,只是:你愛對方嗎?對方值得你愛嗎?如果值得,就接受對方。

 

自己可以做的,只是,讓對方知道,你愛他。你不能控制到對方。

 

正如股票市場,一般散戶,不可能控制市場一樣,只能夠去配合,去跟隨。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能夠做的,就是決定買入持有?還是止損?

 

383383
383383 2016/08/22 09:31:11 回覆

如果活得夠耐,會明白,兩個人的相識相惜,是講緣份的。

再好的你,也有不懂珍惜的人,再好的他,也有你不珍惜的原因。

盡了力都不能一起,就忘了他。

將愛,集中在那個,和你相惜的人吧!

別對那個相愛的,只付一半的愛,你這樣做,是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