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改造食品殺人不用刀。

2016/08/22 10:39:14 網誌分類: 健康
22 Aug

🔴 可 怕 的 訊 息 終 於 宣 佈 :

美國正式宣布了 : 基因改造食物含有嚴重的毒素,終於爆了 。

🔴 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 。

緊急擴散,讓你(妳)的親友都知曉 ! 特別要注意 !

🔴 大家到超市一定要認真看清楚 : ⬇

🔴 條形碼以” 8 ”開頭的是基因改造食品 !   

⭕ 無論是任何食物,只要是基因改造的,千萬別買別食用 !

無論專家怎麼鼓吹基因改造食品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

一、美國人不吃;

二、歐盟絕對禁止;

三、中國特供食品系統嚴禁;

四、世博會嚴禁;

五、亞運會嚴禁; 

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

七、世大運會嚴禁;

八、俄證實基因改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 避免吃這些假 (毒) 食物 :

🔴 1. 紅色的牛蕃茄基因是毒蠍子

🔴 2. 甜玉米是真正的基因改造食品 ;

🔴 3. 紫地瓜也是基因改造食品;

甜玉米就是老美的基因改造食品,吃了好幾年的甜玉米竟然就是 .... 老外餵動物的基因改造食品 。

然而,這麼多年來,普通老百姓好些根本都不知道,還是喜歡買甜玉米吃 。

年輕的,沒成家的,沒生孩子的,一律不要吃!

當然知道這可怕的訊息宣佈後,所有的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千萬記得:都不要再食用基因改造的食品了 。

🔴 {@=還有記得..所有的不是時節的疏果都不可吃

 

不管多忙,請轉發到你的另外群。 

 

各位朋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已經播出,務必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臟腫瘤等癌症。包括香港正在銷售的(果粒橙),香港食環署正在了解此事件。 

 

專家指出,(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痺,並會導致癌症。 

 

台灣叫美粒果!

 

小心,別喝了!


 
日期:2011-09-19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新中國成立後,中央辦公廳、公安部為了保證黨中央領導人在飲食上的安全與健康,決定配合玉泉山規劃改造,在附近建立一個小型農場,即“香山農場”。這開啟了新中國為高級幹部服務的農產品特供製度。原中央辦公廳警衛局工作人員、總特灶伙食組組長張寶昌,最近回憶了食品特供製度的開端。

    早在1950年2月14日,中國和蘇聯簽訂為期30年的《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此後中南海多了兩位蘇聯客人。他們的正式身份是警衛和衛生專家,主要搞醫療保健與食品營養研究。香山農場初建時,專家對產品、規模、保鮮、消毒、化驗、防疫各方面都提出不少建議。如:場地要大,物種要多,糧食、蔬菜、水果要有專業生產區,辦公區要獨立等。

    洋專家的設想藍圖,是地地道道的蘇聯規範化模式,非常現代,而且具有一定的科學性。不過對當時經濟落後的中國而言,實在是太超前了。

    香山農場籌辦小組很快接到公安部部長羅瑞卿傳達的毛主席意見:人家想搞一流的模範農場,說明他們有學問、有知識,心是好的。但好心不一定就能辦成好事。蘇聯工業發達,地方大、人口少、好辦事,我們比不了。現在弄吃的,也要從中國的實際情況出發,先搞“土”的,以後有條件,再搞“洋”的。

    在北京市和香山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個以荒地、土墩為主體,近600畝的農場就這樣迅速上馬了。一張存留至今的“香山農場區劃圖”,生動地告訴我們當時各類作物區面積和房舍、道路、深井及糞場的方位。如:種青貯玉米260畝;青割玉米15畝;打籽玉米10畝;白薯110畝等。

    時間不長,香山農場基本建成,歸中央警衛局管理。產品由局屬供應科收購,並專供副總理以上和部分老中央委員的需要。這種包括領導、生產、購銷為一體的三級管理體制,是十分安全和順暢的。但是,如何做到既要國家花錢少,又要東西質量好,成了農場一項非常突出的硬任務。

    在供給制年代,首長沒有工資,大多在中南海西樓總特灶就餐。少數願在自己家裡吃的,由公務員打回去,菜餚變化不大。總體上是農場提供什麼,就做什麼。除了保證“五大書記”(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陳雲)的需要外,其他首長只能按照“先來後到”、多則多給、少則少供等辦法來解決。

    進入薪金制年代,各家有了自己的廚房和公派廚師以後,情況就大不一樣了。夫人們為了有計劃地安排好生活,都希望買到物美價廉的農產品。農場領導想方設法加強田間管理,減少損失,並嚴把產品質量關,做到多產多銷。

    在較長時期裡,首長宴請外賓或重要人士所用的農場小牛肉、筍雞、乳製品、肉鴿、鮮蛋等樣樣都是濃醇飄香的真材實料。各家日常用量較大的豆角、黃瓜等蔬菜,也是蟲害少,長勢好,其乾淨新鮮程度,絕非一般渠道的蔬菜可比。

    至1956年後,國內安全形勢已大為好轉,北京市在商品收購、供應、藏儲、管理等方面,已積累了不少成熟經驗。有一批精幹的專業隊伍“供應歸口”,香山農場的轉向也就成了歷史的必然。經過一段時間準備,除稻田和人員外,農場全部歸北京市統一管理,自主經營。爾後,中南海首長各家和總特灶的基本副食需要,就由北京巨山農場提供。之後,在原有香山農場的基礎上,以部隊同志為主,組建了一個常年生產班子,大家習慣叫它“玉泉山農場”。

    玉泉山管理處的同志,利用綠化改造機會,開墾了不少山坡荒地,栽種果樹,算是農場副業。到了收摘季節,果品分為一、二、三級。以蘋果為例:一級最好,專供首長,市場價每斤兩角五分;二級次之,供機關幼兒園,每斤一角五分;三級最差,供機關工作人員(包括首長孩子),每斤一角左右。據《新晚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