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Elena《七、八月局勢更新》20160822

2016/08/24 01:04:50 網誌分類: 宗教
24 Aug

 
局勢更新之一(7月以來)
地表人中,尤其是those s elected one(包括有特殊使命的星際存有,星級種子,高頻人士等),一直都被月球上的負面外星勢力重點監控著,其中包括:監控基地和神秘的監控物體此物體有極大的負面影響。此物體形狀類似於“騎士”(以前新聞中報導過的black night),此物體圍著月球旋轉,並且有特殊的隱形裝置,極難被探測到。目前,銀聯的分隊正在著手處理此物體,以及著手摧毀相關的監控區域和基站,並且繼續探測是否還存在類似的監控和乾擾裝置。
 
 
局勢更新之一(八月中旬)
一顆木星大小的黑暗船艦被炸,地球正式進入光子帶!

細節如下:負面外星勢力為了阻止太陽系進入光子帶揚升,在很多的太陽系內的各個星球上設置了laptop控制裝置,外面有能量防護罩進行防護,防止被炸被毀,體積比最大的手提箱還要大。然後之前又從外太空搬來一顆比木星還要大的船艦放置在靠近銀河系中心區域,借助於宇宙磁場拖拽星體,不讓太陽系整體進入光子帶中心區域
大約三個月前銀聯就在攻擊此艦船,天琴星人分隊拆除了 laptop仙女座人分隊最後把該船艦炸碎了!因為該船艦是多功能飛船,不僅能拖拽行星,還存有控制輪迴的設備,還有各種病毒,以及其他的控制毀滅設施。所以這次銀聯終於將其徹底摧毀。目前正在著手清理由此導致的太空垃圾。
另外,在周邊的星團中,已炸毀了好幾顆黑暗星球,如,清理了昴宿星團的至少兩顆黑暗星球,造成宇宙能量劇烈波動,因此可能造成了地表人類很多人體驗到突然困倦不止,身體機能紊亂的問題,應該和這一系列行動有關了。
 
信息來源:Elena
翻譯:haimi886
 
轉自:黃金新紀元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