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257光國新項目撐業務發展

2016/08/25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25 Aug
        光大國際(257)主要從事四大業者,包括環保能源、環保水務、綠色環保和環境科技,與國策大方向相符。今年上半年集團純利升21%至12.09億元。期內集團共取得18個新項目,涉及總投資額約94.56億元人民幣,隨着更多項目落成,有助支持業務增長。

        光國繼6月以1.23億歐羅收購波蘭固廢處理公司NOVAGO。上月在中標越南芹苴市垃圾發電項目,總投資額約為4700萬美元,項目設計日處理生活垃圾400噸,配置一台7.5兆瓦的汽輪發電機組,進軍東南亞固廢綜合處理市場。

        另外,光國計劃分拆旗下光大綠色環保在主板上市,倘完成,集團將擁有光大綠色環保不少於50%之股權,有助釋放潛在價值。走勢上,光國自8月起形成上升軌,8月19日升至10.2元遇阻回落,MACD牛差距擴大,惟STC%K線回升至接近%D線,宜候低9.7元吸納,反彈阻力10.7元,不跌穿9.2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