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看配偶及恋爱婚姻:看桃花

2016/08/25 10:54:20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25 Aug

紫微斗数看配偶及恋爱婚姻:看桃花

 

                                                                    缙长乐

 

      看桃花,桃花,是指有异性情缘、外遇。有桃花不一定会婚姻不顺,要看具体的格局而定,一般,桃花轻者仅主浪漫一点,桃花过重则变为淫乱。

      桃花星有:正星的贪狼、廉贞为甲级桃花星,守命宫不加桃花星已是多情种子,再加一二次级桃花星就是重桃花了,此时才能充份发挥其在感情的桃花作用;紫微、破军守命宫的桃花稍次于贪廉。天姚、咸池、沐浴、红鸾、天喜、生年化禄星和化科星、六吉星均为次级桃花星。凡主星加上桃花星就易有桃花现象,桃花星加得越多桃花性就越重,但须有煞忌星才会显得迷乱或是滥情,无煞忌星则较不会乱来。

     天梁、七杀、武曲守命的人,最缺乏桃花,其次是巨门、天府守命的人。

     生年命盘有桃花格局的人,一生较容易有桃花;生年命盘无桃花格局的人,行限逢桃花,青年未婚者可有姻缘,已婚者并非有桃花,而只是夫妻感情好些罢了。

     命宫有粒把桃花星,其他多为正气之星且无煞,夫妻宫无问题,多主夫妻感情好,尤其女命,会有风度情趣,生活和谐。若夫妻宫又有桃花星飞入时,则会有桃花纠纷事,婚姻将不美满。行运逢桃花格局或桃花的组合,不必看夫妻宫就可直断其有恋爱感情事发生。

     桃花星聚于不同的宫度则有不同的象意:命宫的桃花既有思想又有行动,子女宫的桃花侧重于色欲方面,夫妻宫的桃花侧重于恋爱和外遇同居方面,疾厄宫的桃花侧重于身体接触方面而多主肉欲型桃花,福德宫的桃花侧重于思想而少行动,奴仆宫的桃花侧重于外来诱惑方面,身宫的桃花是外貌美及吸引力。

     桃花有内桃花和外桃花之分。内桃花主夫妻间较浪漫和性生活较频繁,如昌曲星之类。外桃花则是主不正常的婚外恋情,如天姚、咸池之类。

     逢桃花而致破财、出丑、婚姻不利者,称为“桃花劫”。桃花星逢空劫大耗,或财禄星逢冲,就易发生“桃花劫”。但贪狼、廉贞见空劫有减弱桃花而转化为工作艺术的作用,其它桃花星则无变化。

     逢桃花而致官司刑狱,称为“桃花煞”。桃花星逢羊陀刑白虎官符破碎及其他刑狱的组合等,就容易发生“桃花煞”。

     夫妻宫有沐浴咸池,主有实质性的桃花(肉欲桃花);廉贪巳亥(男女同论)会煞星,也是实质性的肉欲桃花;贪居亥子遇羊陀为泛水桃花,亦为肉欲桃花;廉贞会咸池又会文曲,是精神性桃花(即友谊性而非色情);贪狼会陀罗为风流彩杖,是肉欲桃花,主有酒色事件;同巨会文曲,为精神性桃花,女命可能有实质性桃花;廉巨会天姚,易有实质性桃花;红鸾会天姚,更是真桃花(实质性的)。

      易有桃花的组合如下:

     1、命宫有以下星曜的组合:紫破,廉贞,机阴寅申,天同,同梁,太阴,贪狼,文曲,右弼,天铖,咸池,天姚,沐浴,红鸾、天喜、化禄,天空,地劫,天马,女命天相,女命宫三合逢文昌文曲,天梁巳亥加煞,命宫的三方有太阴太阳。

     2、夫妻宫有以下星曜的组合:贪狼,天姚,咸池、巨门,七杀,破军,机阴寅申,天同卯酉巳亥,七杀加羊或铃,六吉星,武曲加煞,同巨,廉贪。

     3、福德宫有以下星曜的组合:昌曲同宫,太阴,天姚,女命太阳加煞,贪狼。

     4、迁移宫有以下星曜的组合:贪狼,机梁辰戍。

     5、其它组合:贪狼居子女宫、贪狼官禄宫,太阴化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