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也瘋狂之公然抗命

2008/01/13 16:07:02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13 Jan

港英年代,每當看到一眾立法會的議員們,朗朗流脷英文發言,很是仰慕。因此我們稱他們為專貴的議員

 

今天,一些專貴的議員,在議事堂上,只懂得吵吵鬧鬧,專橫拔扈,一無是處,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因此我們給這等議員們另一個專稱為專貴的垃圾會議員

 

今天的今天,這等垃圾,又有攪作,知法犯法,竟然參與非法廣播,說什麼公民抗命喎,老鼠就認為是公然抗命就真。因此,我特別稱這等為專貴的垃圾會犯法議員

 

市民選立法局議員,是要他們立法,並作出守法的榜樣,如今這等議員們竟然公然犯法,那麼,市民應如何?

 

既然議員可以不守法,我們又奈他不何;倒不如立法會增設一個組別為犯法組,把那些假報公帑、北上尋歡、無視法紀、姿意搗亂、等等、等等,編為功能犯法組,其功能只有一個字「嘈」。

 

今天,就送他們一首歌........

 

 

三狗組 汪汪快樂頌 (Doggie Trio-Bark,bark,song of happiness)

 

歌詞: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 汪、汪..........
(汪個不停,由頭汪到尾)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1/15 16:09:42 回覆
2008/01/13 22:18:31 回覆

 (嘿...嘿....嘿....)

2008/01/13 18:06:59 回覆
哈!狂吠!狂叫!狂汪!狂噪!狂犯!難止!難制!難停!難安!難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