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周日豐盛海鮮Brunch

2016/08/26 08:41:35 網誌分類: 經濟
26 Aug
        自踏入社會工作開始,要兼顧的事變得愈來愈多,昔日經常碰面的好友更是各有各忙,近日就連相約吃飯慶祝生日,最後也只有午餐時間齊人。為了不令壽星女失望,米珠蓮決定要帶大家吃得豐富一點,於是選擇到香港康得思酒店Alibi–WineDineBeSocial試試以半自助餐形式推出的周日早午餐,由上午11時半至下午2時一直吃個不停,極之滿足!

        自助吧枱供應的食物款式很多,粗略估計約有20至30款,由前菜、沙律、海鮮、熱葷及甜點統統齊備,另有果汁供無限添飲,只需加百多元更可選配同為任飲的Cava西班牙汽酒,相當超值。凍海鮮分別有生蠔、凍蝦、青口、帶子及蟹腳,個人尤愛生蠔,按時令而供應不同產地,當日吃的是美國PacificRocks,入口肥美鮮甜,實在忍不住要Encore!熱葷則有迷你煙三文魚班尼迪蛋、鱈場蟹肉西班牙飯、香燒大蝦及西班牙式慢烤脆皮乳豬等,獲壽星女大讚的是鱈場蟹西班牙飯,飯粒索盡了蟹肉的精華,鮮味無比。西班牙式慢烤脆皮乳豬亦屬必試,乳豬不算肉厚,勝在外皮脆卜卜,蘸上酸酸甜甜的蘋果醬,不會過膩。

        單是吃自助吧枱的食物已飽了大半,差點忘記還有主菜,可從香煎美國穀飼肉眼扒及紅椒粉芝士焗龍蝦選一款,前者肉汁豐盈,伴以幼滑的松露薯蓉;後者咬感爽彈,加入芝士同焗,香氣倍增。若然還吃得下甜品,可試試名為「禪」的芝麻蛋糕,以及檸檬撻、香濃朱古力慕絲和法式泡芙,全由酒店自家製作,水準有一定保證。查詢:35523028

        

        「醉‧愛海鮮」周日早午餐

        價錢:成人每位$398(每位$528可無限暢飲Cava西班牙汽酒)、小童每位$298

        

        米珠蓮

        
■鱈場蟹肉西班牙飯
■鱈場蟹肉西班牙飯
■即開時令生蠔
■即開時令生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