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賠了夫人又折兵

2008/01/13 17:36:45 網誌分類: 時事
13 Jan

國民黨的人,選前不停的說,叫選民冷靜,不要被「某人」的行為激得失去冷靜,萬一有甚麼大亂,「某人」就可乘機戒嚴,中止選舉。

假設,國民黨的這番言論屬實,也不是出於甚麼甚麼考慮,那代表甚麼呢?

某人,很想中止選舉,這是當然的,立委選舉固然輸定,能中止自然最好;總統選舉更是不中止不可,事關根據憲法,他不能再連任,來屆總統之位,不是姓馬的,就是姓謝的,總輪不到姓陳的;而看黨內鬥爭之烈,姓謝的雖是黨內「同志」,看來也不會保他,那麼,之前的SOGO禮券呀,甚麼受賄呀,全都可以被人追究了。他要跑去美國,也不知成不成。何況去到美國,唐人街的廚子隨時拿起菜刀追斬,普林斯頓的中國留學生說不定還會拿起筆桿子,桶他*的屁眼……

要中止選舉,就得求亂;要求亂,就得做點事出來,激得對方先行亂起來;他做的事,可真厲害了--老屈蔣中正是李蓮英已夠經典,雖不能掘蔣氏他家的墳來鞭屍,但既撒了蔣家墳的兵,又不許蔣家遷墳,拆了紀念堂的牌匾,肢解掉蔣介石的銅像--倒跟鞭屍相差無幾;要立委議員在議事堂內綁架立委主席,更是明擺著的無癩兼犯法的行徑。

正所謂求仁得仁,求亂也得亂,卻亂了自己的政績,亂了自己的形象。老百姓的眼睛,大部分還是雪亮的,只有那些民智未開的台南生番土著,才會盲目支持綠營。你不來亂這一下,可能還好,你這麼搞法,本來支持你的,或是游離的,看到你老哥如此不知所謂,還會投下支持的一票嗎?

說是犯賤,未免侮辱你老哥的政治智慧,但「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罪名,看來你扁老哥也是走不掉的了。特別是你夫人,收得SOGO禮券,用得特別費買M巾,就得預著要賠出來的。數年前,大家都以為大口蓮是台灣一省中最「欣宜」的女人;現下大家都知道,最「欣宜」的台女,是你扁老哥的夫人!

勸你還是把夫人賠出來,上交法院,說甚麼SOGO禮券都是你夫人收的,跟你老哥可一點關係也沒有,就由得她去坐牢好了,順手把女兒女婿甚麼的都一鼓腦兒丟進監倉,你夫人倒也不愁寂寞。你老哥是做律師出身的,自然懂得甚麼「沒有證據證明當時我知道她收受人家的利益,並因此做出有利於送禮者一方的行為」,婆娘一走,身得自由,順手就跟她離婚,風流Happy不在話下,另娶新歡,林志玲是不行的了,艷女CoCo或許肯幹。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1/13 22:51:38 回覆
寫得好!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