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祈求解放地球

2016/08/29 10:49:05 網誌分類: 宗教
29 Aug

早一兩日讓我在網上看見金剛界和胎藏界的曼荼羅圖。尤其是胎藏界的曼荼羅圖,看到令我着迷。當年大鵬金翅鳥透過一個通靈人叫我參透曼陀羅的奥秘會不會就是金剛界和胎藏界的曼荼羅圖?我立即下載這些圖片。但這些圖片太大,太精細;如果印在一般大小的紙上,根本就看不出是那一位佛或菩薩的尊形。所以我只印出金剛界九會曼荼羅降三世會和胎藏界的種子字曼荼羅圖。我用這兩張曼荼羅圖助我修行。

用了金剛界和胎藏界的種子曼荼羅圖修行了兩天。今天一早(8月28日星期日)我決定嘗試唸咒祈求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神祇解放地球,清除所有負面勢力,早日發動傳説中的「事件」。我唸了佛教三大降魔咒為此祈求;當中有楞嚴咒心、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和不動明王降魔咒,另外也唸了金剛薩埵心咒、作明佛母心咒和孔雀明王根本咒。希望能早日解放地球。以我所知,大多數的光之工作者都是生活貧困;這根本不符合因果法則。

今天下午,柯博拉又發出新信息為「事件」冥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