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密宗(西藏密宗、喇嘛教、藏傳佛教)已經不是佛教的密宗,是妖魔鬼怪的密宗!

2016/08/29 18:54:42 網誌分類: 反雙身雙修法
29 Aug


現在的密宗(西藏密宗、喇嘛教、藏傳佛教)已經不是佛教的密宗,是妖魔鬼怪的密宗!

現在的密宗(西藏密宗、喇嘛教、藏傳佛教)

已經不是佛教的密宗,是妖魔鬼怪的密宗!

淨空法師云:

我們所得到的是西方極樂世界,這才是我們的目標。西方極樂世界的好處,是證三不退,後面我們詳細的討論。所以這一部經:當生成佛的經典、即身成佛的經典。

我告訴諸位,密宗即身成佛不是真的。我講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這個社會來說,沒有一個人能做得到。我們這個經(版按:佛說無量壽經)即身成佛,只怕你不肯幹,你要肯幹人人做得到,人人有份啊!

密宗不是不好啊!現代的密宗,已經被妖魔鬼怪所竊據,霸佔了。換一句話說,已經不是佛教的密宗,是妖魔鬼怪的密宗,你去跟他學,有些人學不到幾個月就中了邪了。人一看,面相也變了,言語談吐,神經兮兮的,就變成這個樣子,就會覺得很不正常,這不是真正的密,不是佛法的密。

為什麼妖魔鬼怪,他要把佛教這個宗派搶去呢?這個宗派與他比較接近,他很容易潛進去,其他的顯宗不容易,為什麼呢?顯宗要講教理,要講經典,依法不依人,他沒有辦法,有根據在此地。他那裡可以不必經典,那些咒,你也不懂,他也不懂,反正拿了不懂到處騙人,很容易啊!容易騙人。

所以他霸佔佛教的一個宗派的時候,密宗是最合適的,其他宗派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特刻提高警覺。

學密的人說實在話,都是很可憐的人,真正可憐。經上講,可憐愍者。我絕對不是毀謗密宗,而是說這一代人學密不如法,我是講現在學密的這些人可憐,他不懂,無知!一窩蜂去學神通,鬼神有神通,妖魔鬼怪都有神通,所以密宗裡講究神通,一拍就合了。

以上文章來源摘自:B2-1-06-無量壽經-1987

延伸閱讀:

原來淨空法師非常痛恨藏密,再度批判藏傳佛教:

「是魔密、妖密、鬼密!是證神經病的果!!!」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43879

淨空法師嚴厲破斥藏密喇嘛教:現在的密宗不是真的,都是假的!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43877

淨空法師笑談“密宗”答復“密宗”喇嘛為什麼死相那麼慘?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43850

正確解讀:「淨空法師學佛答問西藏密宗、喇嘛、藏傳佛教」!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56300

淨空法師說:「密宗不是正法!密宗一旦發達,正法就要滅亡!」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76947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