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建制派

2016/08/29 21:45:3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Aug

香港在英國管治下是國際金融中心, 被中共強奪十九年後, 變成第三世界城市, 是進行還是退步? 當然是退步, 不過中共不會承認, 特區的奴才們也不會承認, 香港不單成為第三世界城市, 更變成黑社會城市, 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就是中國共產黨, 所以澳門回歸後, 再沒有黑幫械鬥, 因有了世界第一的黑社會中國共產黨睇場, 所以其他的小幫會不敢做次, 

黑社會做的就是擄人勒索, 林榮基事件, 還可說是自投羅網, 那麼李波又如何? 肯定是越境擄人, 而且未曝光的, 數都數不清, 現時更在香港立法會選舉期間, 攪此勒索勾當, 相信大家因此而領略了中共的無法無天, 

香港為何會攪成咁? 當然是中共的好帶挈, 中共壞事做盡, 現在更要攪錯香港, 你同意嗎? 中共是邪惡的組織, 邪惡的政權所支持的, 會好到那裡去? 而支持中共邪惡政權的, 也肯定不是好東西? 

因此, 我們必須旗幟鮮明(中共最喜用)的向中共說不, 向中共豢養的香港奴才說不, 九月四日用選票將中共操縱、豢養的奴才踢出立法會, 

功能組別的區議會選舉, 最理想的, 就是泛民五席佔四席, 最好就是將「亡國興」及「周振鼎」踢出. 

 

民主選舉不是選最好, 乃是將最衰的趕出, 民建聯、工聯會當然是第一衰, 第二衰就是新民黨、經民聯, 只要將此四賊趕走, 香港人才可吐氣揚眉, 大家努力. 千萬不可被中共及其鷹犬迷惑, 拒絕赤化, 投反對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