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 (2)

2016/08/30 10:49:22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有些人頭腦或頭部生瘤,有沒有很多人說頭腦生瘤,為何頭腦會生瘤呢?這是怎麼樣影響的呢?錯誤的信念,頑固,很固執,逞強也是說,拒絕改變舊的思想方式,一個很固執,很頑固的人,還有你錯誤的思想,信念,你的腦部就會生瘤,是這樣而來的。

就連醫生也找不出是原因,所以病的苦,還有癌症,高血壓,背脊疼痛,腰痛,胃痛,甚麼都有,這些病講兩個小時也講不完,但是這些病全都是有原因的。

頸項,講到頭就講頸項,有些人頸部痛,一睡醒就痛,為什麼頸項會痛,知道嗎?這是甚麼?思想固執,不肯接受人家的思想,我們改過名字,說得難聽,叫做硬頸,硬頸你聽得懂嗎?

人家教你去改變你的生活,你不聽!你一直有一套,自己的理念方法,不肯去改變,所以我們叫硬頸,人說這個硬頸的,頸項疼痛就是這樣而來。

你若不信,你接受了人家,新的方法,新的改變思想,你的頸就不再痛了,怎麼會不痛你也不曉得,你知不知道嗎?

肩膀痛也是有原因的,肩膀痛是甚麼原因呢?

負擔太重了,家裡從上到下,全部你一人承擔,有些人不僅是負擔自己的家庭,還要負擔隔壁的,包括兄弟姊妹,全部都負擔,正所謂一手包辦,所以你的肩膀就開始痛了,自己擔不起又硬撐。

有些就受了母親的咐托,或是父親的咐托,你看父親臨終前,就跟年長的兒女說:你要好好照顧弟妹,別讓他們受苦,那你做姐姐做哥哥的又怎麼樣?就是這句話成立下來了,硬扛了起來,扛不起也要撐下去,自己沒錢也要給弟妹,這是父母臨終交待的那句話,你要好好照顧弟妹,別讓他們受苦,所以當幼輩的就賺到了,當長輩的就扛到死,因此肩膀就會痛了。

你們大家回去,慢慢想一下這個事情,或者公司叫你扛起一些責任,你一個月要做多少目標,沒做到又接近月尾了,就痛了,那時就開始痛了,我們說責任感很重的人,肩膀就特別重,所以你的肩膀就會痛。

告訴你;要講病痛太多了,載眼鏡,近視,生白內障,全部都有,近視也好,遠視也好全部都有病態,乃至他天生不是盲人,這些盲人又是怎麼樣?他是不想看了,不想看,但是不想又不能不看,祇有製造甚麼?眼瞎了看不到。

或者生白內障來遮擋著它,所以近視也好,遠視也好,都是有它的原因,如果遠視,好像我來說;我是遠視,就是講甚麼事,我不想看那麼遠了,所以就要著載眼鏡來看,脫下眼鏡看不到遠的,近視者就是說看得遠,看不到近,即是說他不想看近的東西,所以看近的看不到,祗有怎麼樣?祗有近視了,這些是我們心理的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