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 (3)

2016/08/30 10:59:11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耳聾,聽不到,有些要大聲的,不是因為老了才聾,告訴你這些是不想聽了,身邊的人一定有一個,每天嘮嘮叨叨,專說一些廢話,他又無法避免,一回到家就聽到他嘮嘮叨叨。

或者你的另一伴,每天對你嘮叨,沒有辦法,祇有通過甚麼?通過耳聾,我聾了就聽不到,你嘮叨個夠吧!就這樣而來,所以每一個病都有原因,包括心臟病,糖尿病,全都是有原因。

我所講的連醫生也不曉得,為何能把這些的東西講出來,你若慢慢去觀察,這是事實!的確是受這些所影響,你不相信叫他離開那個人,每天不在它的耳邊,嘮嘮叨叨說廢話,你叫他去別處去清靜清靜,他耳朵一樣聽得這麼清楚,你知不知道嗎?

一回到家就開始聽不清楚了,那你不就知道!耳聾是甚麼?是假的,他是裝聾聽不到,你就嘮叨個夠,我聽不見,所以就不再煩,結果弄假成真,到最後就真的聾了,所以你要明白。

心臟有問題!現在很多人得心臟病,心臟病是怎麼樣來的?心臟血管阻塞是怎麼來的?就是得不到愛,得不到愛,所以得不到愛,就有了心臟病。

在座各位!有哪幾個有心臟病,不用怕,現在我幫你治療,你知道嗎?教你怎麼樣去化解,這個愛字,心是代表愛,你要明白這個愛字,我們說這個愛字,不是說,男女感情的愛,你明白嗎?不是兒女的愛,不是說這些愛。

真真正正說的這個愛,你看中國字,愛是怎麼寫,大家寫一寫,愛字怎麼寫呢?你看到這愛字,經已表達得很清楚,我拆開來解釋給大家聽!讓你瞭解;上面是個感受的受字,上面的是領受的受,中間是一個心,下面是一個朋友的友。

意思是說你有沒有感受到?你心中裡面的朋友呢?如果你接受了,你感受到心中裡面的朋友,那麼你就真的有愛了。

就是因為你感受不到,這位心中朋友愛的問題,所以心臟就出了問題!意思是說他的愛,無法表達出來,他的愛就阻塞了,心血管也跟著阻塞,心血管阻塞,就是因為愛出了問題,所以現在很多人有心臟病,大部份心血管阻塞的人,是對愛出了問題,對愛這個字。

意思是說他不懂得愛自己,既然不懂得愛自己,又怎麼樣去愛人呢?所以現在說愛人是騙人的,你知道嗎?是要愛自己,怎麼樣愛自己,在人體的角度來講;心臟是最主要的,我們身上所有的血壓,每個器官的血,全都是從哪裡輸送給他的,從心臟輸送出去的。

如果身體裡面的五臟六腑,每一個部位,肝,胃,腸,每一個地方,如果你不去感受它,沒將你的愛輸送給他,意思是說沒有將你的血,輸送到那裡去,沒有照顧它,那麼那個部位就會反抗,反抗了它就開始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