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 (4)

2016/08/30 11:10:11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其實說讓你知道,哪個地方痛,是為甚麼原因?你疏忽了沒照顧到我們這裡,它已經發出警告抗議了,你不當它是一回事,那麼不就給你好看!

我們講這個愛字,先感受一下你心裡面的朋友,總之每一個器官,都是你的朋友,你知道嗎?妳懂得好好照顧,你裡面的東西。

意思是說妳懂得好好照顧,你身體裡面的朋友,那麼它就不會有病了,所以你要知道,懂得照顧你體內的朋友,你便是個健康的人,這樣你才有資格,去說愛對方,愛別人。

所以說很多患心臟病的人,就是出了這種問題,你知道嗎?如果你的親戚朋友患上心臟病,你就叫他找回他的愛,找出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愛得到了,他就會健康。

很多老人家,為何他會製造種種的意外,或者癱瘓,或行動不方便,要坐輪椅,因為這一個問題就是;他身邊缺乏了朋友,兒女的關懷,所以他就製造出一種甚麼?我寧願癱瘓在那裡!一癱瘓了就有很多朋友,兒女們都來照顧他,關心他,他不就得到了嗎?自己並不知道的,你知不知道嗎?

所以中風,癱瘓的人仕,就是因為這樣而患病,直到兒女個個嫌棄他,不再照顧他,意思是說,你想要復原是不可能的,唯有繼續這樣癱瘓下去。

所以說他想要得到,他人的關愛,想盡辦法,就作出這麼樣的病來給你看!

所以我說有病是假的,是他作出來的,你知道嗎?所以你要明白,每一種病的過程都是有原因的,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好!我們繼續說病的痛苦,讓大家知道,說到背脊痛,還有腰痛,背脊疼痛還分成,上半部疼痛和下半部疼痛,上半部和下半部疼痛,是有原因的。

背脊疼痛表示缺乏支持,意思是說缺乏了支持,那個部位就會出現問題!上半部的疼痛是甚麼?缺乏情感上的支持,就是說他承受一些事情,背後卻沒有人支持他,他的背就會痛,或者生命受到威脅,又或者是生活上受到威脅,背脊就會痛。

世間人所說的意思是篤背隻,篤背隻 就是這樣!在生活上有人篤算他,所以背脊就會痛。

下半部就是腰,下半部的疼痛,是怎麼樣的痛?

缺乏了財物上的支持,對金錢感到恐懼就會腰痛,你們凡是腰痛的,是代表甚麼?說句難聽的沒錢腰就會痛,以前我經常有下半部的痛,當時我不知道,原來要發展道場,這裡要錢,那裡也要錢,我又沒有錢,沒錢怎麼辨?祗有痛,現在沒有痛了。

沒有痛了是表示甚麼?證明我有很多錢所以就不再痛,你不相信的話就去試看,這是我有最大的感受,財務上的事情解決了,平靜了,腰就不再痛,這些就是腰酸背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