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5)

2016/08/30 11:18:31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還有瀉,瀉肚子,如果你發現,這兩天瀉得特別很多,就要小心注意了,甚麼原因?這幾天你會錢財流失,錢財流失,不曉得如何流失,你還沒有流失之前,就已經開始在瀉了。

中國人說屎為財就是這樣,留不住了,如果你瀉得越厲害,流失的就越多,這幾天你的生意,事業上,對錢財有關的會流失得很快,是你意料不到的。

其實每件事情,是因為情緒已經受到影響,而發出了警告!

還有癌症的問題,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癌症,無論甚麼癌症也好,癌症最主要是發生在哪裡?愛 表達錯誤了,意思是說得不到愛的表達,錯誤的愛,就會受到影響,而形成了癌症。

甚麼是錯誤的愛?明明不是真心的愛,還勉強維持下去,意思是說:這兩個人本來就不妥,夫妻感情也好,任何一個方面也好,這段愛已經發生了問題,產生很大問題,無法再維持下去,卻勉強自己去忍受,去接受,心中其實是不想接受的,但是沒有辦法。

有些人就說為了兒女,為了這些,為了那些,日子久了就形成了癌症,但看你得到甚麼癌症,就要另外解釋了,這就是說你的愛已經錯誤了,表達錯誤了,你的愛沒有辦法表達出來,所以才產生癌症,你要明白。

在你們女眾患上乳癌,這些都是有原因!意思是說或者夫妻關係,你的丈夫在外面,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情,我們說的婚外情這樣的原理,老婆知道了怎麼辦呢?不能吵,也不能離婚,衹好怎麼辦?勉強自己包容他。

就將丈夫做了不軌的事情,自己就要包容他,意思是說包庇了人家的罪業,藏在你的心裡頭,日子久了就慢慢硬化,硬化之後跟著就變成乳癌,就是這樣的由來。

因為你要包容他,你要包容你的另一半,年輕人就會怎麼樣?就算是沒有結婚來講!年輕人是怎麼樣?是感情上的包庇,其實他是不滿意,但是沒有辦法,勉強包庇他,日子久了就有乳癌。

子宮癌就與母親有關係,跟母親發生摩擦的關係,所以才會影響,你要明白,所有的癌症都是如此而影響,你們要明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