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7)

2016/08/30 11:34:53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現在有很多人去洗腎,腎病而去洗腎,你知道為什麼要去洗腎嗎?

我告訴你;這是你對另一半死心,腎開始有問題時,衹有痛而已,意思是說你本來很期代,你另一伴,丈夫也好。

或者是整個精神的寄托,或出家人的徒弟也好,師父寄托徒弟希望其成材,偏偏那位徒弟就叛逆,一直在勸他,到最後勸無可勸,沒辦法死心了,你一對他死心,你的腎就會跟著死了。

意思是說你的生活上,沒有寄托,沒有了寄托,沒有人再陪伴著你了,要靠誰來陪伴你呢?一個星期去洗腎中心,那個洗腎的機器,就是你的伴侶。

你每天抱著它,陪著它睡覺,乃至陪著它一起死,洗腎就是這樣來的,你對另一伴心死了,你就會跟著一起死。

為什麼我不要收徒弟?為甚麼我不要結婚呢?我不想對另一伴有期望,如果對我們的另一伴有期望,得不到我的要求,我也要去洗腎,告訴你!到時就找一個機器來陪我了。

每個星期跟它約會,坐下去就幾個小時,是不是?坐在洗腎機不是幾個小時嗎?找一個無情的人來陪你生活。

有些人洗腎,洗到一半去世了,請願自己抱著機器逝世,也不要抱著人逝世,所以你要明白。

明知道你的兒女,還有你的另一伴已經沒有可能,你不要對他期望這麼高,放棄,如果期望越高,越想達到你的理想而達不到,你就會死心了。

有時候也要認清對方是 (爛泥扶不上墻),你不要強塗上去,不停的塗就不斷的跌,到時只有就死,總之我告訴你,衹有自己受苦而已。

還有一些很喜歡抽煙,吸毒的人,這全都有提示!一個人喜歡抽煙,是甚麼意思,你知道嗎?他不想看清楚這個世界,所以就將煙吐出來,朦朦朧朧看不清楚,他在製造假像。

意思是說不想看清楚,他的生活環境,或者是工作上,他不想看清楚,就將煙吐出來,模模糊糊,就看不清楚了,製造假像,欺騙自己,你知不知道嗎?

所以你們沒聽過,這樣的事情吧!所以我們去研究很多人的病症。你看那些小朋友,乃至你發高燒,為甚麼會發高燒呢?就是發怒,發燒的熱度越高就越惱怒,發高燒是甚麼?

是在強烈的壓制著,他無法釋放出來,就通過發燒給你看,用發高燒來抗議,抗議你這樣對待我,告訴你!你要這位小朋友馬上退燒,你要跟他懺悔,因為大人無理取鬧對待他,他就通過身體發燒來抗議。

意思就是你唬弄我,我就讓你破費,帶我去找醫生,入院,不花掉一筆錢他就不甘心,是你自找的,皆因你無理取鬧對待他。

如果你要儘快解決就向他懺悔,對不起,是我錯了!我沒有體會你,你向他懺悔,待十幾二十分鐘之後,他自然就會退燒了,又省錢又實際,懺悔而已,真心的向他懺悔說聲對不起,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