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10)

2016/08/30 12:05:52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尤其是你們女眾,大部份都會膽結石,是不是有很多?你可知道為甚麼?女眾會瞻結石嗎?女眾患膽結石,是甚麼原因呢?

對丈夫不滿,對兒女不滿,硬撐,忍得多了就變成石頭,就是這樣生出來,所以說忍。

你看到中國的忍字怎麼寫嗎?刀字多了一個點,就是多了一個點,所以你的心膽處就會生石頭,它硬化了,你知不知道?忍得太久就變成硬化。

我們說不要強忍,人家的事情,放鬆你自己,意思是說對方的要求,或者是你的另一伴,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但你還是強忍下去,忍久了就變成麻木,你知不知道嗎?

以前很正常沒事,誰知道日子久了,就會生石,如果你的丈夫腎結石,你就要注意了。

我是很公平的,說完女性接著就說男性,不會總是說女性不說男性,如果你的丈夫,你另一伴腎結石,你一定要注意!

但別直接拆穿他,你知道就好了,他一定是在你背後,做了一件不應該做的事情,甚麼事?男人放出去,就不會安分守己了,一定是胡來亂搞,又怕被你知道,作了罪惡感,所以他就腎結石,生得越多粒,就表示背地裡做得越多。

男人一出國旅行做生意出差,就不能安分守己,夜裡一個人很寂寞,就出去找人了,總之;發覺到你的先生腰子痛,這裡痛那裡痛,就是腎結石,你就曉得他做過甚麼事情了,大部份,百分率很高。

所以說如果男眾腎結石,你就會知道他做過甚麼事情!女眾膽生石你就知道是甚麼原因!人生的病苦真的很多,要一一來說也說不完。

還有傳染病,SARS病毒禽流感,這些很多都是怎麼來的?被人家撒種子,傳播,怎麼傳播呢?新聞,傳媒,報紙,全都是從這樣來的。

我說個簡單的,早期SARS病毒的問題;最初發覺的是,新航的一位空中小姐患得,你想一想!一架飛機裡頭,如果這些傳染病真的會傳染,大家有坐過飛機的就很明白,一架飛機坐兩百多個人,當時衹有一個人患得,如果要傳染就應該,整架飛機的乘客,都會受到傳染,你想一想!

空中小姐,為你們服務,從前面走到後面,一直走來走去,一天走多少回,你想一想!譬如說一段短途的航程,這裡飛去那裡,整天在那裡走來走去,又遞這麼多茶水給你們喝,拿那麼多食物給你們,應該是每位乘客都受感染,都被她傳染,對不對?為何偏偏就衹有她一個?

如果空中小姐是帶菌者,是SARS病毒會傳染,都應該是整架飛機的乘客,都受到傳染,為何檢驗之後都沒有,衹有她一人去世而已?所以你要明白這個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