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12)

2016/08/30 12:23:23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一直向樹身下手,剝開來看,將你的身體剝開來看,看來看去,弄來弄去,不行!打多幾支毒針,搞到頭髮,甚麼毛都脫光了,你看很多人就是這樣。

有些人打了幾支毒針,就報銷,受不了,你想一想!這樣的問題,看到太多,不是電療就是下毒,不下毒就用殺三樣東西,就這樣糟蹋你,到最後你的身體,無法支持了,最後就宣佈,從頭來過,等於這棵樹沒得救了。

到處都生蟲了,砍下來,就再重新再種一棵,意思是把你置於死地而後生,這樣是叫做治療嗎?你們用腦袋去想一想!

如果有醫生看到這段,最好別生氣我,我說的全都是事實,所以你就要另外想個辦法,根本不是在於長出來的果實,也不在於樹身,原因一定是在於底部。

如果有點農業知識的人,應該要怎樣?就一定會研究,可能是泥土不適合這棵樹,這泥土可能有細菌,底下有問題而影響樹根,吸收得不好,影響這棵樹,長出的果實都爛透,你若有知識就會開始去挖,將泥土全打鬆,挖出來看看!

看看樹根出了甚麼問題,譬如看到樹根這塊地方,受到細菌感染,或者另一個地方,也受到細菌的感染,你發覺到了,自然的就請來農業專家,應該下些甚麼農藥來補救,好!找對了症,原因就是樹根出了問題,你下藥將它補救了。

泥土又有問題,就會產生,再將泥土全部換新,換些適合,這棵樹新鮮肥沃的泥土,然後再將泥土蓋上,好好的照顧它,下一些肥料給它營養,這樣樹根地下,就不會受到細菌的感染了,明年這棵樹長出的生果,必定會鮮美,這樣就不需要,砍掉重新再栽種。

現在很多人就是這樣,砍掉再重新栽種,他的醫術不高明,就叫你死了再重新,如果真正有智慧的,應該要怎麼樣治療呢?找出他的原因。

等於說假如我們有病,都因我們心裡情緒出現問題,生活上遭遇出現問題,才影響到我們今天有這個病,找出了原因,病起原因將它消滅,你的病就會消失了,所以若用這樣的方法,去解決你的問題,不必叫你死了再投胎,你這個身體一樣,可以繼續用下去,這樣才真正叫做治療人的病。

現在的醫學哪有這一套方法,你來看病,他也不問你甚麼病,要你自己說咳嗽,傷風,頭痛,他說:好!就拿幾粒藥丸回去吃,他沒有問你為甚麼會頭痛,他不去了解,你最近發生甚麼事情?完全都沒有過問,衹叫你拿點藥回去。

有時還要排隊,排到很長,輪到你後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摸一摸就開藥,繳錢,所以他住洋樓,坐房車,養狗,就是這樣來!你們給他的,所以我有病也不去看醫生,坦白告訴你;我不相信醫生,我相信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