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14)

2016/08/30 12:40:42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為甚麼會睡不著覺呢?我開一貼藥方給你,很快就解決這睡不著的問題!

告訴你一些最科技的事情,不然你不懂得怎麼死,知道嗎?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懂得死,而且還很快的,不到十分鐘我就死,睡著了。

我在夜晚不會去想。那麼多事情。意思是說人有兩個腦袋,有左腦,右腦,告訴你說一些醫學的東西,師父不是醫生,所以你要懂得用腦,要如何用腦呢?

早上我們要用甚麼腦,要用左腦,晚上我們應該用右腦,你要分清楚來運用左右腦,每一個人都有頭腦,你要懂得如何運用,意思是說你看見白的東西,很自然的左腦就會活動了,左腦會分析,會想東西。

如果你晚上睡覺,還要用左腦想事情,我擔保你一定睡不著覺,所以到了晚上就運用右腦,右腦適用於睡覺,你睡覺的時候,右腦就會活動,左腦就停止運用,那麼你就順從大自然過生活。

因為我們的身體稱為小宇宙,外面就叫做大宇宙,我們是要跟著宇宙過生活的,你知不知道?

到了晚上就用右腦睡覺,右腦是不會活動,不懂得分析,很自然的人就會休息,所以你要明白。

凡是睡不著覺,大部份的人都是用左腦,就變成了日夜顛倒,日夜顛倒了,你就會睡不著覺,你的身體必定會影響健康,身體不健康,跟著就會生病,接下來就是腦死了,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我們最低限度的理念就是,白天裡前半天就運用左腦,晚上後半天就運用右腦,你若懂得運用,這兩個腦來操作,你的身體就會非常的健康,精神也非常好。

如果你睡不著該怎麼辦呢?晚上無法運用右腦,有兩種方法,我們家裡的床對著的天花板,最好不用白色,為什麼?我們一直望白色,自然就會聯想到天亮,你的左腦必定會不停的轉動,所以你的睡房,最好是用深沉的顏色,等於說你會右腦來操作,所以很容易就睡著了。

這是一個方法就是要借用環境,第二個方法用不著數羊,這方法過時了,數到一千,一萬隻還是睡不著,為甚麼要叫你數羊呢?數羊就是叫你數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用意就是叫你數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五隻羊、是沒意思的,很自然就睡得著,所以晚上要數羊才睡得著,沒有數羊就睡不著,數羊的用意就是叫你,不要用腦,不用左腦是用右腦,所以你才睡得著。

我現在教的方法很簡單,不必數羊,譬如說你現在六十歲,你就開始回想六十歲這一年,發生過甚麼事情,你這六十歲是怎麼過的,好!不斷往後退,退五年,五十五歲,退到五十五歲那年,你做了些甚麼?然後再退五年,五十歲,五十歲再退。

譬如說一路退到四十歲,再退至三十歲,或者是二十歲,又或者是退到十歲,那時候你就睡著了,你沒有可能想到這麼長,到十歲就想不下去了,沒有辦法再想了,退到十歲你就睡著了。

好了,練了一段日子,每天不斷重複的練習,從六十歲一直退至十歲,可能不必退到十歲,十二歲就睡著那就進步了,提早兩年就睡著了,不斷在練習你的頭腦,一直退到十五歲就睡著了,又提早了三年,功夫加深了,很快就睡著了,無需想到十歲了。

你不斷再訓練,二十歲就睡著了,你想到二十歲的事情,就睡著了,再繼續不斷的訓練,二十五歲,三十歲,一直訓練到四十歲就睡著了,很快,不到五分鐘,或者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想到四十歲的事情了,不斷的提昇,提昇到五十歲就睡著了。

你衹在回憶十年前的事而已,六十歲到五十歲,衹有十年就睡著了,不斷訓練到五十九歲,再不斷訓練到今年六十歲,又不斷訓練至昨晚的事,一直縮短到前一小時的事情,你自然就睡著了。

這樣你就改變失眠的問題!你也不必再一隻,兩隻,這樣的數著羊了,你一直回溯到十歲,縮到最短,所以你就會消除睡不著的習慣,你就會運用右腦來操作了。

聽過像我這樣的教導方式嗎?這些是有根據的,如果你睡不著就回去試試看,今天從你一躺下床開始,由六十歲一路退,看看能退到幾歲,如果不能退到兩,三歲,孫童時期,我看你已無法再去想了,想不到你就會睡著了,我告訴你,這很有效,我們睡覺就等於是練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