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15)

2016/08/30 12:45:40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每天睡覺等於練習甚麼?練習如何死,懂不懂?不懂得死我就來教你,教你如何死,我研究死人已經十幾年了,你知道嗎?

就研究到了一個結果,平時不懂得睡覺,所以我一睡著,再怎麼吵我也聽不到,說得難聽一點,就像死人一個,一睡就睡得很熟,你平時懂得睡覺很快就睡著了。

將你的時間調整,五分鐘或幾分鐘就睡著了,將來臨終的時候,你必定很快就去世了,你知道嗎?一下子就走了,不痛苦,也不掙扎,你知道嗎?一睡下去就走了,就解決了。

因為我們的心中,沒有那麼多掛念,心中沒有思想這麼多,所以你就很快睡著了,明白嗎?你因為平時練習有功,我心中對世間事已經看得開了,不會再事事牽掛,很快的你就睡著了。

等於說將來臨終時,你一樣被訓練,至很快就去世了,你知不知道?所以教你如何死法,是你從來沒學過的,從來沒人會教你要怎樣死,衹有我教你怎樣死。

所以我研究了這麼多年,看過人家怎麼樣去世,就是因為平時在生活中,擔擾很多事情了,惦念著太多事情了,所以到臨終的時候,沒有一樣事情放得下,沒有一樣事情可以放鬆,所以怎麼樣走呢?這就証明了痛苦。

明知道身體不行了,勉強下去就產生了副作用,你看到臨終的人很痛苦,就是這個原因,恐懼,你知道嗎?

它不斷在恐懼,你要明白生老病死,是我們人間的苦,你看聽我說了這麼多的事情!你就知道我們生活在那裡,每天都是恐懼,驚謊,生活得很緊張,我們這個世間,真的痛苦得不得了,僅說到生老病死你就知道,病的來源是怎麼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