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大學整盲狗隻 復明失敗全宰掉

2016/08/31 23:30:00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31 Aug

研究員故意弄盲比高犬的左眼,然後再以透明質酸醫治,但最終實驗失敗,全部比高犬事後被殺掉。{#icono0_21} {#icono0_31}

 美大學整盲狗隻 復明失敗全宰掉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密蘇里大學一項研究計劃,被揭發用六隻未滿一歲的比高犬作殘酷實驗。研究員故意弄盲比高犬的左眼,然後再以透明質酸醫治,但最終實驗失敗,全部比高犬事後被殺掉。有動物權益人士批評研究殘虐動物,極度不負責任。

美媒周一報道,研究員早前研究以透明質酸醫治狗隻眼疾,並於今年四月發表報告。他們先弄盲六隻比高犬的左眼,然後把牠們分為兩組,先以透明質酸滴進第一組比高犬的左眼,第二組則未有以透明質酸治療失明。不過,沒有比高犬的左眼視力回復正常,研究人員便殺死牠們。

 權益人士倡供領養

有動物權益人士批評,六隻比高犬根本不足以做研究,並指狗隻完成實驗後大可被人領養,而非人道毀滅。大學發言人回應指,狗的眼睛結構與人相似,因此牠們是理想實驗對象。

 

   美大學整盲狗隻 復明失敗全宰掉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831/00180_0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