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保證】

2016/09/01 07:52:29 網誌分類: 宗教
01 Sep

你能告訴我們NESARA的狀態嗎?

 

阿斯塔:

 

首先,我要告訴你們,NESARA是非常活躍,其公告即將來臨!

 

也就是說,它肯定會被宣布,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它 - 甚至比在911!

 

我要告訴你們這多米諾骨牌已經倒下 - 但有許多原因還有幾個還站著(尚未倒下)。

 

雖然它也許在你們看來這一刻仍然是遙遠的,事實上,我們有如此多我們所準備的安全,實施和教育的管道在幕後進行 - 他們正處於最後階段!

 

我們要求你們把你們的光聚焦在NESARA的公告和啟動,以便去幫助人類 - 為了它而作好準備。

 

而且,我向你們保證,我們將會繼續在這裡 - 幫助世界在過渡期間進入黃金時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http://3d-5d.blogspot.ca/2016/08/blog-post_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