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股奇葩 智美挑戰雙頂

2016/08/31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31 Aug
        於上月消費者開支數據表現理想刺激下,美股杜指升過百點收市,加上中國證監會預料「深港通」將於11月中下旬開通,為港股帶來支持,期指結算日表現大致向好,恒生指數成功重返兩萬三關之上收市。

        大市高開124點報22945點,開市已重上10天線,隨後升勢放緩至77點,低見22898點。不過,22900點有買盤開始吸納,港股午後重拾動力,升幅一度擴至252點,高見23073點,尾市強勢略見放緩,升幅收窄至不足兩百點收市。恒指全日收報23016點,上升194點。

        氣氛雖然算不上熾熱,但個別股份輪流炒作,IGG(799)公佈亮麗業績後,宣佈回購股份,狂升12.31%至4.38元,破52周新高。科技股亦受惠預期深港通在11月開通,金蝶國際(268)收3.04元升2.3%,瑞聲(2018)收89.5元升3.59%。

        市場繼續尋找炒作題材,下一個目標,好大機會是體育股。

        雖然里約奧運已經曲終人散,但體育股繼續有異動,安踏(2020)收21.35元升9.04%、為體育品牌UnderArmour生產衣履的維珍妮(2199)收9.94元升0.30%、李寧(2331)收5.22元升2.55%,至於智美體育(1661)收2.54元升2.01%,屬較有概念的體育股。

        智美日前宣佈,集團與深圳寶安區政府和新疆克拉瑪依市政府達成合作,獲得深圳寶安國際馬拉松和新疆克拉瑪依國際馬拉松獨家運營權。

        集團將負責上述兩站馬拉松賽事的組織運營、推廣及媒體傳播工作,並獨家擁有賽事商業開發權,賽事衍生品開發權等商業權利。其中首屆深圳寶安國際馬拉松將於2016年12月舉辦,合作期限三年。

        買盤帶動走勢向好

        智美有別於一般體育用品股,以提供賽事運營活動服務及影視節目服務為主,近年各大城市都興起舉辦大型馬拉松活動,智美就食正此概念。智美從經營體育活動的收入,比生產商更穩定,不受工廠人工、原材料等影響。

        股價方面,自前日由2.3元水平以大陽燭抽升後,買盤積極,保歷加通道亦正在擴寬,走勢向好,如能以大成交衝破約2.6元水平的小雙頂,短中線將有力挑戰3元水平。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