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矚目原板海膽飯

2016/08/31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31 Aug
        香港人最嗜吃海鮮,當中最受歡迎的海產有三,一是生蠔,二是龍蝦,三是近年愈來愈受追捧的海膽,而海膽也有多個品種,以味濃鮮甜的馬糞海膽最惹人垂涎,所以得知竟有餐廳將原板海膽撈飯奉客,毋須上網睇相,立即出發大擦一頓海膽餐!

        按資料摸上門,是的,店子為尖沙咀樂道的上樓店,當踏入店內頓覺耳目一新,事關充滿童趣!店子由三位好友合資,他們相識於微時,原本各有發展,但最近就聚首一堂開設了這家CandiesFoodies,希望透過餐廳尋回昔日童年回憶。裝飾方面滿有心思,包括店主珍藏的巨型皮禮士糖、Chunky公仔和著名品牌矽膠擺設,造型可愛,米珠蓮見許多年輕男女停不了瘋狂地拍照。

        至於主角原板海膽意大利飯,僅標價$98,卻沒有將貨就價,先把海膽醬混合意大利飯煮熟,然後上桌時再附上原板韓國馬糞海膽,貫頭貫尾將海膽的鮮香充口腔每一個空間,那份獨特的香濃鮮味,教人吃得非常滿足!而份量之多,也令米珠蓮不禁替店主擔心能否蝕大本呢……八卦一問,原來真的賣一份、蝕一份,不過這也是為新店開張而設的期間限定菜式,只在晚市供應;米珠蓮也希望他們這份誠意能得到回報啦。

        店子另一招牌為荷蘭薄餅,米珠蓮孤陋寡聞,未曾聽過,店主介紹下,才知竟是由澳門傳來,特意安排大廚往學習正宗的做法。荷蘭薄餅較一般Pizza薄身,餅邊微焦脆口,內裏卻非常軟熟。薄餅共有4種口味選擇,個人推介番茄醬帶子銀魚柳荷蘭薄餅和菠菜忌廉醬牛油果風乾番茄薄餅,前者選用厚肉帶子,口感豐富;後者則為素食者設計,屬健康之選,味道清爽。查詢︰25633332

        米珠蓮

        
■原板海膽意大利飯p/  特價$98、原價$198
■原板海膽意大利飯

  特價$98、原價$198

■番茄醬帶子銀魚柳荷蘭薄餅$128
■番茄醬帶子銀魚柳荷蘭薄餅$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