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保歷加通道頂有阻力

2016/09/02 08:42:06 網誌分類: 經濟
02 Sep
        九月第一個交易日港股報喜,恒指低開79點至22897點,隨即跌至全日低位22843點,跌133點,但在匯控(005)等重磅股拉動下早市已轉升,午後A股跌幅擴大,港股不為所動,反而愈升愈有,恒指最高攀至23193點,升217點,收市回順至23162點,升185點。

        10天線失而復得

        恒指昨呈大陽燭,日線圖技術指標略有改善,MACD熊差距收窄,9RSI回升至69水平,慢隨機指數發出買入訊號,10天線(22945點)失而復得。不過保歷加通道正在收窄,通道頂回至23288點,短期會有相當阻力。

        恒指兩個月來反覆上揚,技術指標追不上而出現頂背馳,反映上升動力不足,但同時亦未見下跌動力增強,形成高位拉鋸局面。在重磅股接力拉動下,不排除大戶將恒指推上23433點,也就是大時代跌浪的0.5倍黃金比率,才作出較大調整。恒指昨日跌近20天線(22803點)即掉頭回升,此關仍是短線重要支持。

        國指MACD維持熊差

        國企指數升64點報9606點,日線圖呈陽燭,守住20天線(9515點)並收復10天線(9560點),不過MACD維持熊差距,慢隨機指數尚未發出買入訊號,宜觀察20天線能否守穩才入市。

        比亞迪升破三角形

        個別股份可留意比亞迪股份(0211),以周線圖分析,股價去年6月高見62.3元,當周以「射擊之星」見頂,跌至26.7元後以小雙底見底,並由去年8月開始營造三角形,至今年7月中升破,月來作後抽調整,本周以大陽燭上升,升破旗形,新一段升浪料已展開,短期料上試62.3元阻力,升破中線有望升向80元,現價可買入,跌破51.5元止蝕。

        伍一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