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正宗法式薄餅避世小店

2016/09/02 08:42:12 網誌分類: 經濟
02 Sep
        在香港工作,壓力真的不容小看。最近米珠蓮正為一個大Project奮戰,連續一星期天天「開夜車」,為了保持戰鬥力,米珠蓮決定和同事到公司附近小吃一頓,令腦袋可以回復清晰狀況。

        走到人流較少的伊利近街,終於有點想小歇一會的感覺,此時發現一間法式薄餅新店InstaCrepes,鹹甜味道皆有供應,正符合米珠蓮心意。雖然店內只有約十多個座位,卻不覺擠逼,米珠蓮點了客Galette(鹹味薄餅)Specks,像法國人一樣當作正餐吃。材料很簡單:雞蛋、Emmental芝士和煙肉,薄餅將四邊摺成方形,散發陣陣焦香。鹹、甜薄餅的粉漿製法各異,Galette以麵粉、蕎麥麵粉、牛奶、雞蛋加上鹽調製而成,而小店出品的Galette亦做得正宗,鬆軟而煙韌,因為煙肉本身已富鹹香,所以用上味道較為溫和的Emmental芝士,整體味道不會過烈,把蛋黃弄破,那種濃烈蛋香立即籠罩薄餅,沾上濃稠的蛋液同吃,很是美味!

        至於同事所點的Crepe(甜味薄餅)Banana'sWay,食材組合同樣不複雜,香蕉、朱古力、榛子朱古力醬和杏仁,都是經典的組合配搭,難得是香蕉非常新鮮,那種鮮香遠處已可嗅到,叫人胃口大開,朱古力等調味也是恰到好處,真正做到甜而不膩,和香軟薄身的薄餅同吃,味道平衡有致,吃罷使人充滿力量,再有能量回到崗位上好好奮鬥。

        查詢:28109600

        米珠蓮

        
■Banana's Way$55
■Banana's Way$55
■Specks$68
■Specks$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