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泛民

2016/09/02 19:55:3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Sep

後天就是立法會選舉, 大家記緊要投票, 投選反對派, 抗衡建制派. 

有人同我講都幾十歲, 何必如此關心政治, 有得食就食, 有得着就着, 誰人做皇帝都不會影響你, 何況都個頭近. 

無錯, 我一向都認為年滿八十以上的人應該沒有選舉權, 因為將來是屬於年輕人的, 我們這些老古董, 不應阻住地球轉, 更不應成為年輕人的負累. 所以我絕不介意八十以上沒有選舉權, 尤其那些住在老人院, 又痴痴呆呆, 被人推住、流住口水去投票的行屍走肉, 

旁晚時分知道多位人士棄選, 目的大多是為免分散票源、力保泛民入選, 證明泛民今次真的是告急, 大家不可掉以輕心, 否則被建制派有機可乘, 那時香港就會淪亡, 這樣子對得住下一代嗎? 大家忍令他們唱紅歌、背語錄嗎? 

以狼英為首的特區政府, 及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政權, 已經為了控制香港而無所不用其極, 以不同的骯髒手段來令泛民輸掉今次的選舉, 例子多到不能一一盡數, 如選票由票站主任帶回家中, 大家都知今次選舉主任可在沒有任何法律授權下否定參選人的資格, 公然篩選, 因此, 我們信得過這些人嗎? 

而且狼英政府已明示暗示地要公務員投選建制派, 香港公務員的中立性已經令人質疑. 要知道中國人歷來都有賄選的前科, 就算在台灣初時選舉總統之時就有些骯髒手法, 所以 

 

大家必須提高警覺, 不可上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