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689選情激烈

2016/09/04 20:02:16 網誌分類: 時事
04 Sep

今次立法會選舉,多區選情激烈,彼此廝殺,不知鹿死誰手,一眾昔日的票王票后,頻頻告急,隨時鍛羽而歸,黯然落馬。

雨傘運動之後,不少香港人政治醒覺,有些人厭倦了政治角力,只求社會穩定下來,那個候選人能夠有實力,確保香港不再繼續亂下去,就選那一位。

年輕的一代,想法有些不同,他們厭倦了一班民主政棍,只知抽水,只說不實幹,他們受夠了,年輕人想改變社會,想香港變得更民主和自由,議會內要有年輕人的聲音。

今年樂見各黨派都有一班年輕的面孔,一班政壇新秀冒起,老一輩的政客,理應交棒了,不再戀棧權位,奈何人性始終是醜陋的,見到論壇上泛民的老馮基哥,李卓人,何秀蘭,黃成智,長毛等在垂死掙扎,只嘆一句,亷頗老矣。

其實那一個候選人能夠當選,最後能夠入局,只要是真心為香港人,爭取香港人的福祉,雖然政見不同,黃絲藍絲都好,只要是兌現競選時對選民的承諾就好,不然眼光雪亮的市民,一定在下次選舉時十倍奉還,誰管你亡黨亡國,在政壇消失。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9/04 20:31:01 回覆

哈…看看,

犯民因為內部配票問題,而被迫棄選的,是年輕人還是老鬼?

 

聽聽犯民代表,在接受電視新聞訪問時,如何作答?

"棄選的人,是很大勇氣,很大付出的…"

 

政治就是污糟黑暗的!

 

當一個參政人,開口埋口只懂說政治立場,一句民生都不說時,他和一隻狗沒有分別!只要主人說行東,他就不敢去西。

民主,只是口號!只是一個招牌!內裡,一點民主也沒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