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外星人驚現秘魯油站

2016/09/05 05:57:05 網誌分類: 時事
05 Sep

【東方日報綜合報道】不明飛行物體(UFO)時有所聞,外星人的影蹤卻相對少見。近日網傳一段影片,在南美洲國家秘魯一個油站,聲稱拍攝到外星人的蹤影,有UFO專家更發表驚人言論。

一個神秘身影(紅圈示)出現在職員後方。(互聯網圖片)

油站職員驅逐終「消失」

在該段閉路電視片段中,遠方突有一個不速之客在行走,「他」身高只有一米。其後油站職員發現了不速之客,便上前驅逐,「他」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UFO專家Anthony Choy聲稱,該不速之客是外星人。他指出,外星人是經由維度空間的門來到地球,他又認為,外星人早已存在,只是人類不願承認而已。

Anthony Choy補充,油站員工事後曾要求秘魯政府提供保護又指控政府掩飾外星人操縱人類社會、並以貪婪為支配人類為工具的事實

9月5日 (一)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905/00180_04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