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長和重返「紅底股」 留意認購12718

2016/09/05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05 Sep
        港股上周創出今年的高位,主要受匯豐(005)、濠賭股、內銀股帶動,上周五終於見長和(001)接力,受惠3意大利獲批與當地電訊商WIND合併,上周五最多升逾4%突破100元關口,重返「紅底股」,有望挑戰年初接近105元的高位。

        上周五多間大行就3意大利獲批與當地電訊商WIND合併後發表報告,普遍維持「跑贏大巿」或「買入」的評級。有大行分析指,今次合併可提升長和17至18年度每股盈利預測5%至7%,並將目標價由106元提升至116元。該行表示,合併料在今年第四季完成,長和盈利增長料可以恢復至雙位數水平。

        長和是受英國「脫歐」影響較大的股份之一,但匯豐等股份都已走出陰霾,低位累積龐大升幅,反觀長和走勢較為落後,即使目前重上100元,升幅仍不足3成,相對匯豐落後,如投資者看好長和,可留意長和認購12718,行使價113.88元,17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