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期間限定橫濱拉麵

2016/09/06 08:41:38 網誌分類: 經濟
06 Sep
        日本拉麵按照不同的地區,風味亦各異,像米珠蓮近日便愛上吃橫濱拉麵。橫濱拉麵主要可分為兩大派別,一是主打奶白色豬骨濃湯的家系,二是湯底看上去很清澈,味道卻濃郁鮮香的淡麗系。位於銅鑼灣的鳴門魚湯麵亭由即日至10月15日,與來自橫濱的「G麵7」聯乘開設期間限定店,帶來數款富淡麗風味的招牌拉麵。

        過江麵店「G麵7」設於橫濱遊人稀少的住宅區,在當地人之間甚具名氣,湯頭由雞節、雞骨、雞殼、豬骨及豬皮等材料,以慢火熬近8小時,沒有半點混濁;麵條就從日本空運到港,較為扁身,有點像扁意粉,掛湯力不俗。期間限定店供應六款麵食,最受日人歡迎的是正油拉麵,用上5種日本醬油調校,入口鹹鮮而不膩,與叉燒和嫩滑的雞髀肉同吃,更添美味。另有店子自創的雞節鹽味拉麵,以九州鹿兒島雞節取代鰹魚花,鮮味無窮。

        據了解在夏天期間,日本店皆會推出特色冷麵,香港店現時共有三款,其中兩款更屬改良版,包括特別為香港店新設計的南瓜花生醬雞肉冷麵,除了南瓜蓉與花生醬,還加入香噴噴的自製洋葱黑蒜油,伴以白酒漬番茄和紫蘇葉,食味清新。如最近胃口欠佳,則不妨試試鹽味巴馬火腿蒟蒻冷麵,拉麵與蒟蒻麵各佔一半,口感甚佳,加上肉味濃香的巴馬火腿,有助刺激食欲,在氣溫炎熱的日子下品嚐,便最適合不過。

        查詢:28916800

        米珠蓮

        
正油拉麵 $98
正油拉麵 $98
鹽味巴馬火腿蒟蒻冷麵 $98
鹽味巴馬火腿蒟蒻冷麵 $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