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跟極品分手

2016/09/06 08:41:5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Sep
        有朋友失戀,女方突然單方面宣佈分手,不肯見面,不肯解釋,拍了一年拖的女友,就這樣突然消失,為了避他,連電話號碼都轉了。男方幾乎痛不欲生,大呻「為甚麼這樣?分手都不應該分得這麼難看,起碼應該說聲再見仍是朋友吧?」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有儀式的。能夠這樣分手,已經還得神落。

        有一對男女因為分手太難看,上了港聞版。兩人拍拖一年,曾經一起排隊買過一張原價五千元、特價五百元的雙人牀褥。牀褥買回來後一直放在女方家中。分手後,男人要求女方歸還牀褥。女方還了他五百元錢。男人竟然不肯罷休,入稟法院要求女方歸還牀褥原價五百元及送貨費用,合共六千二百元。被判敗訴。

        遇到這樣的極品,分手雖然分得難看,女方仍該為分手慶幸。五百元錢看清楚一個人的人品,他的人品,連五毫子都不如。兩個人無論分手時關係多麼惡劣,總算是拍過一年拖的男女情侶,總有過短暫的快樂時光,總算曾經相愛過、計劃過將來,所以才一起去買雙人牀褥。所有這些快樂記憶,連五百元都不值嗎?

        男方強調入稟追討牀褥是得到家人支持的,真是家學淵源!甚麼樣的家庭教出這麼沒有出息的兒子?即使牀褥是用原價五千元買的,相愛一場,無緣結合,當作分手禮物送給前度,又何妨呢?分手可以不做朋友,但一定要做仇敵嗎?

        如果不分手,跟這樣的男人相處下去,以後一輩子跟他,及他的家人糾纏,而這家人錙銖必較,如果有下一代,在這樣的家教下生活,大了,是發五千元發達夢的男人的翻版,是多麼令人沮喪。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