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357中航科工破位有力再上

2016/09/07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07 Sep
        港股在周一以裂口升破8月中開始形成的橫行頂部,以及去年10月26日反彈阻力23428點後,形成技術走勢突破,令後市有進一步上升的空間。

        中航科工(2357)上半年純利達5億人民幣,升幅6.9%,但預期集團旗下哈飛航空與中航通飛,與大正投資成立哈爾濱通飛,以發展通用固定翼飛機生產及銷售業務。全球飛機需求強勁,中國生產的飛機在國際市場及內地市場均有很大的價格競爭優勢,因此,預期新業務可對中航科工的盈利及股價有正面推動作用。股價自5月及6月跌至5.04元附近水平後,便開始形成見底及逐步反彈,形成上升通道,近日股價再由上升通道底部5.51元回升,昨日「大陽燭」回升,突破所有移動平均線,股價預期可以上試上升通道頂部,建議可在5.80元附近收集,上望6.3元,跌穿5.58元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