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興破頂先看0.5元

2016/09/07 08:41:5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Sep
        美股周一休市,於內地股市造好伴隨下,港股昨日反覆向上,恒生指數全日升逾百點報收,再創逾年新高,大市連升四日。

        恒指高開34點報23683點,惟早段曾一度掉頭走低,最多跌101點,低見23548點。其後於科網股龍頭騰訊(700)帶動下,大市止跌回升,最終更以全日高位收市,恒指收造23787點,漲138點;國企指數亦漲107點收報9938點,成交金額756.17億元。

        騰訊為昨日升市動力所在,最高見216.8元,收造215元,升2.28%,繼續創出市中及收市歷史新高,單其一股已為大市帶來54點升幅。

        其餘藍籌股方面,港交所(388)升1.9%,造198.1元,再度逼近200元大關;招商局港口(144)漲2.87%,為升幅最大藍籌。長和(001)則跌0.97%,為包尾藍籌。

        落後藍籌收集旺旺

        看好後市有力可試闖兩萬四關甚至更高,落後藍籌可以趁機收集。其中,中國旺旺(151)現價仍處相對低位,昨微升0.19%報5.19元,與今年4月份高位6.663元比較,仍低22%。近期似在蓄勢,一旦發力,短期可先試250天線阻力所在約5.63元;以看回今年高位計算,潛在升幅足有28%。

        中小型個股方面,昨日推介的新晨動力(1148)隨汽車股炒上,全日最多升13.6%見1.42元,收市仍升12%報1.4元,成功突破250天線阻力,下一站可先看去年第四季的成交密集區所在1.8元。

        另外,早前建議改名的錦興集團(275)亦見異動,於成交飆升配合下連漲兩日,創出逾年新高,勢頭不俗,可伺機跟進。

        於上月中,錦興建議把公司名稱由「HannyHoldingsLimited」更改為「MasterGloryGroupLimited」,以及採納「凱華集團有限公司」以替代「錦興集團有限公司」為中文第二名稱。

        董事會認為,建議的新名稱將更能反映集團業務發展,以及將為公司創建一個新的企業形象,有利於公司。

        錦興如此深入民心的股份亦要改名,明顯是要為公司日後的業務轉型作部署,不排除稍後會續有重大舉動,無疑具有相當啟示性,值得留意。以其兩連升突破近月的大型上落區推測,短線有力再上,目標就可先看0.5元以上,博升兩成。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