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立春日八字(1)

2008/01/14 14:00:0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4 Jan

從2008年2月4日晚上七時起,便是戊子年。
戊子年立春日八字如下:


            甲甲甲戊
            戌戌寅子

十二月  十一月   十月  九月  八月  七月  六月  五月   四月   三月   二月  正月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已      辰         卯    寅

   
 

甲木生於寅月,身強之造。

寅木又為甲木的祿神,落於月支,屬建祿格。本已屬身強之命造,復見兩甲木比肩加臨,身強過度。

凡事適可而止,身強本屬可喜之像,但過度則恐成災害。

古語有云:「甲木參天,脫胎靠火;貴亦重金,庚金來剋。」

身強的甲木,有火便有作為,火又能生土,土為甲木財星,故甲木遇火生土,財富便能源源不絶。

身強的甲木,遇到庚金來劈,便能成就大業,可做官、做領導人、做老闆或管理人了。

按照常理,這個立春日八字,遇火遇金便能成大器了。但衹是按照常理來說,凡事有例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