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如何解救?

2008/01/14 14:13:09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4 Jan

在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文中,小弟特別強調溝通。因為丁為火而亥為水,丁亥年屬水火相沖、以下犯上的年份。

水火相沖,能以水生木、木生火,便能溝通衝突雙方,達致水火既濟的局面。而亥中藏壬甲,甲屬木,代表溝通有門,而壬丁又合木,衹要願意溝通,便能達到上和下睦的結果。

所以,丁亥年是好的年份!

然而,在戊子年,上層對下層施加強大壓力,造成有冤無路訴,溝通無門的局面。

戊屬土而子屬水,土剋水,以上壓下,需要土生金、金生水作為溝通橋樑。但子宮藏癸水,欠金,結果就是溝通無門了。

流年欠金,金命人當時得令,成為衝突雙方化解紛爭的重要橋樑。

戊子年春夏季均火熱,命中多辰土和丑土人士,亦是當時得令。

屬牛、屬龍,或是金命人又命帶辰土和丑土的人士,均是戊子年的寵兒,排難解紛的高手。

大家緊記,戊子年上半年,必須靠辰土、丑土這些濕土散熱,然後靠金救命。

命格火熱的人士,宜多帶金飾,其中又以牛和龍的金飾吊墜最有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