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愛情策略

2016/09/09 10: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不少在愛情路上歷盡風浪的女士經常都會問,如果身邊的男伴並非理想對象,究竟選擇忍痛分手,還是「騎牛搵馬」等待真命天子出現較好?其實決定因素在於當事人想要一段怎樣的婚姻。

        世上很難有理想的愛情,因為理想永遠跟現實有差距。除非雙方已沒有愛情,甚至連感情也失去,否則還是珍惜這段緣份,努力修補關係。事實上,誰能擔保未來的對象一定較適合呢?

        曾聽過有情場老手建議,女性結婚前要盡力跟多個男士拍拖,因為普遍男人都愛競爭,愈多人追求的女人就愈有市場,而這種策略特別適合想「釣金龜」的女士。只是她們要有心理準備,利用這方法吸引過來的「財」俊,即使最終願意結婚,周不時還會出外尋找新刺激,不容易長相廝守。當然,那些想追逐富裕生活的女士,在沒有能力的情況下只有默默接受。

        如果一對情侶經過深思熟慮,認為拖拖拉拉勉強走下去只會更痛苦時,分手對大家都有好處。分手除了可以開展新生活外,還有機會吸引到「好品質」的人垂青,因為好男人或好女人都不會介入有穩定伴侶的關係裏,唯有重回單身,好人才會主動靠近。

        無論想「釣金龜」還是「求真愛」,單靠外表所得到的愛情並不可靠。唯有不斷自我提升,以性格和智慧的特質才能留住枕邊人。

        張慧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