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916龍源電力受惠國策看俏

2016/09/08 10:14:1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內地由於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可再生能源的產能擴張和上網產能加速。市場預期下月舉行的六中全會,將有新政策利好風電行業發展,其中目標於2020年把獨立發電廠的非水力可再生能源產量,增至總發電量的9%以上,而期內風電裝機容量,會由現時200吉瓦(GW)升至250吉瓦(GW)水平,未來兩年華北及東北地區的棄風限電政策將會放鬆,使該行業將受惠於保證使用時數政策,配合多條超高壓電纜能投入使用,有利行業發展。

        龍源電力(916)剛公佈上月完成發電量按年增逾兩成,今年首8個月累計完成發電量則升近8%,風電及可再生能發電量,分別增加10.46%及17.98%,預料能受惠風電最低保障收購計劃,加上下半年的低基數效應,裝機容量有望改善,前景看俏。建議6.8元以下策略性吸納,目標7.5元,跌穿6.5元止蝕。

        (筆者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