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2380中國電力清潔能源售電量升

2016/09/08 10:14:1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中國電力(2380)公布6月止中期業績,收入錄得101.4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5.4%,主要是由於水力發電的售電量大幅上升及部分水力發電廠上調電價所致。上半年清潔能源的售電量持續上升,佔總售電量約37.16%,有望成集團的增長動力。

        上半年純利19.3億元,倒退29.4%,主因是上年同期出售上海電力部分權益的一次性除稅後收益約8.3億元,扣除此因素,純利則較上年同期增加1.32%。除了水力發電業務的售電量錄得大幅增長外,首批合共176兆瓦光伏發電站已正式投入商業運營。期內,合併總發電量按年上升15%至3,382.3萬兆瓦時,總售電量為3,255萬兆瓦時,按年增加15.4%。

        走勢上,目前站穩在10天線上,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牛差距擴大,惟升至保歷加通道料有較大阻力,宜候低3元以下吸納,反彈阻力3.4元,不跌穿2.8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