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香甜清新份子果汁

2016/09/09 10:14:29 網誌分類: 經濟
09 Sep
        想一次過吃盡港式小食,不少人都會去旺角「掃街」,吃完覺得口渴,便走到同樣開得成行成市的台式飲品店,買杯珍珠奶茶暢飲一番。早前米珠蓮行經附近時,驚喜地發現新開的份子飲品店FoamBeverageSelfie,店內供應的飲品充滿創意,令人忍不住想試試。

        此店由幾位年輕人合資開設,眼見旺角區內的台式飲品店氾濫,便決心以自創份子飲品打破悶局,開拓新市場。其中一位店主表示,由於製作份子飲品成本較高,而在旺角區開舖,為配合市場就必須降價,唯有賣平一點,以數量取勝。以加入了份子元素來說,定價確實頗相宜,每杯無酒精飲品三十元左右已有交易,而用料亦比想像中更講究。

        如當日嚐了LadyMojito士多啤梨份子泡沫,主要由梳打水、青檸、薄荷及鮮果調製,最特別是面頭還有一層厚厚的份子泡沫,泡沫以日本士多啤梨加入一氧化氮打成,輕盈香甜,果味甚為濃郁,清新不已。另還有泰國芒果王椰子泡沫,芒果汁頗稠身,酸甜有致,伴上鮮椰汁份子泡沫,香氣滿溢。至於最受學生歡迎的相信是自拍飲品,把照片打印在飲品上,解渴之餘,更可放上社交網站與朋友開心分享。店主大力推介自拍抹茶奶香,用上宇治抹茶粉,茶味頗重。

        店內也有數款小食供應,個人最愛是去骨菠蘿雞中翼,以無油炸機炮製,嚐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雞肉嫩滑富彈性,中間藏有多汁菠蘿肉,佐以秘製黑松露沙律醬,水準不俗。

        查詢:96789919

        米珠蓮

        
■前至後為去骨菠蘿雞中翼($14/串)、韓式炸辣味雞粒($22)、酥脆辣BB雞鎚($25)。
■前至後為去骨菠蘿雞中翼($14/串)、韓式炸辣味雞粒($22)、酥脆辣BB雞鎚($25)。
■Lady Mojito士多啤梨分子泡沫 $28
■Lady Mojito士多啤梨分子泡沫 $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