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供車平過租車?

2016/09/08 10:14:4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Sep
        上星期筆者在本欄提過奧迪的AudiatHome嶄新租車計劃,很多讀者都想了解多些資料。那服務暫時只限大埔玖龍山住戶享用,他們透過手機App便可預約租用不同奧迪新車,例如Q7、TTRoadster及A3e-tron,每小時租賃費用分別為$360、$295及$200,日租較昂貴,例如Q7每天收費約$6,480,詳情可瀏覽www.hk.audiathome.com網頁。

        可能有讀者會問,租車豈不是貴過供車許多?是的,個人覺得AudiatHome服務是不可能用來代替閣下的日用車(因為太貴!),反而是假日租部開篷TT跟老婆遊車河,又或租部Q7用來接機載行李,那就會很方便,省卻養多部SecondCar的開支,當然如果有更多車款選擇(如R8或RS超跑)會更好。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