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發佈吼實相關概念股

2016/09/09 10:15:03 網誌分類: 經濟
09 Sep
        一年一度的蘋果新產品發佈會如期上演,不過近年蘋果推出的iPhone7總體而言亮點有限。自從蘋果前教主SteveJobs離世之後,每年的蘋果iPhone都缺乏革命性顛覆,雖說對於iPhone來講,已經發展到一個相當高的水準,再改進的空間有限,但相比SteveJobs時代,現在的蘋果每年似乎只是在例行將iPhone的硬件做一次提升。

        昨日蘋果股價上漲0.6%,報108.36元,同今年年初時的股價105美元相比,蘋果股價今年以來的表現基本上算是持平。

        iPhone7的發佈對於蘋果來說很重要,因為現在iPhone的銷量正逐漸下滑,雖說蘋果新品在剛推出伊始向來有追捧,但能否為蘋果的銷量帶來長期支持,還有待觀察。

        因此,近期可關注市場中的相關概念股,包括,瑞聲科技(2018)、舜宇光學(2382)、通達集團(698)以及富智康(2038)。

        獨立股評人

        黃嘉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