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飛星(2) : 二黑病符飛乾位

2008/01/14 16:46:38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4 Jan

戊子年二黑病符星飛入西北乾位。

這乾位代表國家領導人、總統、總理,在企業中代表老闆、高級管理人,在家中代表父親,在社會上泛指在高位的人,亦泛指男性。

二黑病符星代表女人、家中的母親和社會上的老女。

二黑土為退運星,凶險異常,能帶來災難及疾病。

大家可以想像到,二黑病符星飛臨西北乾位,首先男人不利。國家領導人、總統、總理、老闆、父親、高級行政人員以及社會上居高位的人士,在戊子年均為不利。

代表女人的二黑飛臨西北乾位,代表女性與男性競爭,爭奪政權 !

另外,女性亦廣泛在各行各業與男性競爭,爭奪企業擁有權和管理權。

在元旦圖中,西北乾位為六白金星所居。

若二黑當令,二六同宮代表夫妻同心,合作創業。故在戊子年,將湧現很多夫妻檔的人物。年運所趨,夫妻檔最受歡迎。是年女性若要出頭,單打獨鬥必然吃虧,若能跟丈夫一起,以夫妻檔形像示人,必定穩操勝券。

六白金星五行屬金,為財星。

二黑五行屬土,二六同宮,土生金,黃金有價。

是年金價必然瘋狂上升,創造歷史性高位。

其實不衹是黃金有價,金、銀、銅、鐵、錫以至一切金屬商品,均在上升之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