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敢死隊》觀後感

2016/09/11 11:24:30 網誌分類: 影視
11 Sep



單看電影名稱,大家不要誤會《捉妖敢死隊》內容與經典捉鬼電影《捉鬼敢死隊》類近。為電影命名的從業員可能由於電影原名「Kubo and the Two Strings」不太好翻譯,於是取了一個香港人比較熟識的名字。

可是,筆者入場前還以為KUBO這部電影內容會與《捉鬼敢死隊》差不多,只是變成動畫版,和故事改為在日本發生。

結果是故事和想像有一定距離。不過,以戲論戲,KUBO的內容也挺吸引,主題是仙凡相戀,生下了KUBO, 及後KUBO 成長的過程。至於為何電影名字有「TWO STRINGS 兩條琴弦」,大家要入場看了。

這部電影講的是發生在日本的故事,但和「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類似,由非日本或中國人創作。

「功夫熊貓」在內地和世界各地頗受歡迎,不知這部KUBO又會否受日本本土歡迎?筆者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歡迎讀者提供信息。

評分 - 3.5 * (最高 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