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

2016/09/11 20:39: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前 言

一年前,我周遭的生活完全崩潰了。工作得筋疲力盡,父親突然去世,和同事、親人之間的相處關係也是一團糟。然而當時我卻不知道,就在這沮喪絕望之中,竟伴隨著最棒的恩賜。

我瞧見一個偉大的秘密--生命的秘密。在女兒海莉給我的一本百年古書中,我發現了它。我開始在史料中追尋,難以置信的是,過去知道這秘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

帶著懷疑,我問自己:“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心中充滿與世人分享的強烈渴望,我開始尋找當今世上知道這秘密的人。

他們一個個地出現了。我成了一塊磁鐵:當我開始尋找,現今的大師們就陸陸續續向我走來。像個完美的鏈圈般,發現一位導師之後,就會接連到下一位。若我偏離了路徑,就會有其他事物吸引我的注意,也藉由這樣的轉移,再下一位導師又會出現。在網絡上找數據時,如果“不經意地”點到某個錯誤的鏈接,也會把我帶到極重要的關鍵信息上。短短幾個星期內,我回溯數個世紀的史料追踪這個秘密,並發現了這秘密的當代實踐者。

於是,將這個秘密用影片的方式傳播到全世界,成了我心中的願景。接下來的兩個月,我的影片及電視製作團隊都在學習這個秘密。讓每個成員都了解這個秘密是很重要的,因為缺少了它,後續要做的事就不可能進行。

沒有一位導師是我們事先確定願意合作的,但由於我們知道這個秘密的力量,於是帶著十足的信心,我從澳大利亞飛往多數導師的所在地--美國。 7週後,我們的團隊拍下了55位全美最偉大導師的影片,總片長超過120小時。我們的每一步、每次呼吸,都在運用這個秘密來創造《秘密》這部片子,我們真的吸引了所有的人和事物。 8個月後,《秘密》發行了。

隨著這部片子在全世界廣泛傳播,奇蹟似的故事開始如潮水般湧至:有人寫信說,長年的病痛、憂鬱症和疾病痊癒了,有人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次站起來走路,甚至有人從臨終病床上恢復了過來。我們收到成千上萬的信,訴說著他們運用這個秘密後,獲得巨額財富和意外之財的故事。人們利用這秘密,使他們理想中的房子、人生伴侶、車子、工作和升遷都一一出現。還有許多商業人士運用這個秘密才幾天,生意就有了轉變的事實,以及親子間的緊張關係,終於恢復和樂的溫馨故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